0
多谢魏老师指点。 特别赞!
我们做决策的最大依据是客观的,出现了减仓、清仓的条件,那就是了。市场,没人能完美的把握。让自己安心、舒服的操作那就是好的。哪怕赔钱了,总结下,还在这路上走,应该不会错的。
就我自己来说,买完,无论什么行情,放那里一两个月不看,不担心,这是惯或者是买入的最重要依据。
慢慢的思考,不停的总结,自己的路就走出来了。
0
师哥师姐们早上好啊!
0
都清仓了,无股一身轻,开始睡懒觉了么?
0
放心各位,指数调整,重要的是你的仓位。魏老师的话要听。过几天就明白了!我的看法:一定的阴150点补缺,工行的好,等一下大盘调后他的阴线,买了就更安全!
0
魏兄,晚上好!今天有幸看到魏兄的高水平言论,非常受益,非常感谢
0
楼上,抱歉了,是13频道。
0
11频道是什么频道,这个对工行算是利好么
0
谢老师提示~买了工行确实安心,应该是适合自己的!记得刚开户没来论坛之前也买过券商,一个涨停板就弄得失眠,第二天竞价就卖了,三天时间,8块买的10块卖感觉自己赚很多,卖了就再也没碰券商,害怕!现在那只股票早就过15块多了,也不后悔,因为自己瞎矇还能赚到该表示庆幸才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