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10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sq

15-01-07 10:24

0
中国银行牛X啊,刚刚还银行股中跌幅最大,很快就拉起来了。
zhaoyanyan

15-01-07 10:22

0
到底买不买啊
jojo4ever

15-01-07 10:20

0
手上拿着股票不想卖的时候哗啦拉就跌下来了,手上拿着钱想买的时候半天都跌不下来
蓝色海洋98

15-01-07 10:04

0
@slash5999 
等等再买?魏兄没说。
波萝蜜

15-01-07 09:54

0
买银行就等魏兄发号施令
slash5999

15-01-07 09:46

0
@蓝色海洋98 谢谢蓝色海洋大哥
我手里现在没有工行,今天这个态势能入工行吗?
chenyouyou

15-01-07 09:42

0
上海贝岭今天仿佛会有一番动作,持有的朋友们盯紧了
蓝色海洋98

15-01-07 09:41

0
@slash5999 
我觉得新股申购冻结资金量大,目前大盘位置微妙,很多人短期看空,等着下来接四大行。
瓜娃子

15-01-07 09:41

0
看不出大跌的迹象啊
常大主力

15-01-07 09:28

0
大幅低开。期指一个一个的不妙,做好高台跳水动作,深呼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