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08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意银

15-01-07 11:33

0
看下午
wky1028

15-01-07 11:22

0
难道本周一直撑过去?下周杀?
慢则是快

15-01-07 11:20

0
板凳坐来学
风之铃

15-01-07 11:15

0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所以一直没动!老师一直强调要有牛市的心态,中长线持有,不到目标价不卖,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之铃

15-01-07 11:11

0
这么急呀,老师不是说要拿一个礼拜吗?我没跑,再等两天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色狼168

15-01-07 10:54

1
我来说两句看对魏哥理解对不对  银行行情的背景人民币国际化 ,  春节前的行情  春节前融资会超过中信证券  操作惯个人喜好控制风险
通过以上几点  我是一直拿着到目标价位  中间折腾不来  也没必要利润最大化  人性弱点  大家搞不过庄家的  趴下不动就点到庄家的死穴了
chenyouyou

15-01-07 10:47

0
老师说别放心思在上海贝岭上,一大早冲高时我守着卖了,微利跑了,这就是我最信任的老师的地方,不会忽悠人,人品好
陈有孝

15-01-07 10:44

0
我觉得大家还是等券商跌了再买好。
zhaoyanyan

15-01-07 10:39

0
大家买了吗
wky1028

15-01-07 10:30

0
券商太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