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07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乙

15-01-07 12:14

2
兄弟,你这水平就别来现了!
说句不好听的,水平不是一个级别的,跟魏兄还差几条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洲少

15-01-07 12:11

0
感觉下午券商带领跳水的节奏。。。

其实银行都不用想了,这次牛市,工行和中行最低目标也是历史新高,工行7.4,中行6.1,算算多少空间吧。。

我个人比较认同楼主的判断,工行这波牛市合理价位应该12左右,中行10元左右。。。
MingWang2009

15-01-07 12:01

1
记得这里曾经有位襄阳兄弟,是一位有真水平的兄弟,说了几句真话,就被拉黑了
楼主不害怕,为何要拉黑他
对不起我也用了楼主的阴谋论思维了
襄阳兄弟说的对,楼主忽悠买银行,短线亏了让你们拿长线,长线不行又要你们高抛低吸
跟着吧,玩死你们
MingWang2009

15-01-07 11:56

0
珍爱生命,远离忽悠
MingWang2009

15-01-07 11:55

1
@风之铃 

我这几只都是白马股,还不够安全?
我不是吹票,实际上公布仓位对我也没好处,我只是想能救一个是一个
只渡有缘之人
chenyouyou

15-01-07 11:54

0
周五等着一起进银行股了,我性格就是这样,既然老师说不放心思的股票,一眼都不想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之铃

15-01-07 11:50

0
听魏老师的,安全第一!
MingWang2009

15-01-07 11:46

2
春节前大盘不会有调整,只会震荡上行,赶快买入银行之外的蓝筹上车

本人重仓的三只股票今天下午都会涨停,等下午来验证:

中国交建
中金岭南
深圳能源

比死守银行股是不是强?
slash5999

15-01-07 11:44

0
从今天的情况看,买入时机大概会是周五。老师说买入的是工商银行吗?
魏之风

15-01-07 11:37

1
大家耐心点,还没到买入的时候。更不是加杠杆的时机。

上午的走强,很大因素上的看到昨天黄金大涨,趁机拉黄金板块,券商。

其实,在短期美元走强背景下,黄金反弹空间和时间都比较有限。下面,黄金和可能下探1150附近。黄金股还没到启动的时候。

上海贝岭可以先拿着,这个股票安全性很高。套不住人的。

下周期指交割、下旬新股上市,大盘的回调是必然的。
从今天的情况看,买入时机大概会是周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