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仓工行
0
银行都必须历史新高复权价。耐心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视它最好
5
奇了怪了,不动明王可是闽发时期的老人啊,这么多年明王都是热心指点网友,怎么在这里,什么上不了台面的东东都能扣到明王头上呢,真是无妄之灾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风之铃 最佳方法就是不理睬他,直接无视即可。股票半仓看戏:)
0
魏老师,请把这个 冥 王关黑屋吧,我不想跟它有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请问用多少资金申购的?我怎么一次没中过。
0
大家别骂,吵大了对自己没好处。别理他们,就当修炼炒股耐性了。平时哪有人做陪练?
0
银行上午缩量盘整,下跌空间不会大,上午5,1买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