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05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wam

15-01-07 13: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仓工行
莲蓬童子

15-01-07 13:18

0
银行都必须历史新高复权价。耐心点。
慢则是快

15-01-07 12: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视它最好
盖四方

15-01-07 12:58

5
奇了怪了,不动明王可是闽发时期的老人啊,这么多年明王都是热心指点网友,怎么在这里,什么上不了台面的东东都能扣到明王头上呢,真是无妄之灾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常大主力

15-01-07 12:55

1
@风之铃 最佳方法就是不理睬他,直接无视即可。股票半仓看戏:)
风之铃

15-01-07 12:48

0
魏老师,请把这个  王关黑屋吧,我不想跟它有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角

15-01-07 12:4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请问用多少资金申购的?我怎么一次没中过。
五彩

15-01-07 12:41

0
大家别骂,吵大了对自己没好处。别理他们,就当修炼炒股耐性了。平时哪有人做陪练?
xwy8173

15-01-07 12:28

0
银行上午缩量盘整,下跌空间不会大,上午5,1买了些。
hualiliyi

15-01-07 12:16

1
@MingWang2009 

你就是一鼠辈,像老鼠一样在各个帖子里东串西躲,啥时候想吃耗子药来找我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