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03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sq

15-01-07 13: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我是说昨天没听老师话,先出来
紫氣东来

15-01-07 13:53

0
如果周四周五要大跌你现在跑也来得及@zhsq
zhsq

15-01-07 13:48

0
都说银行下跌空间不大,大盘没跌多少,银行跌的稀里哗啦。这要星期四,星期五大盘大跌,不敢想象啊,后悔昨天没清仓。
slash5999

15-01-07 13:44

0
潍柴动力下午要发技术发布会,按理说应该会涨吧?
jojo4ever

15-01-07 13:33

0
终于有点跌的样子了
mrok99

15-01-07 13:33

0
大家还是等魏老大指导了再说吧,别急在一时,也别误导别人。
chenyouyou

15-01-07 13:25

0
委托5.00工行成交,越跌越买了,十分之一慢慢买,性子比较急,加到周五刚好会满仓吧~~
lwam

15-01-07 13: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工行到2PB 。。。呵呵
lwam

15-01-07 13: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n 觉得 下午应该是最佳买工行时机,
lwam

15-01-07 13: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长线我觉得可以买,送钱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