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02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常大主力

15-01-07 14:47

1
大盘这么个撑法,一旦撑不住,就是几百点的跌幅了,半仓工行不买不卖,观察,楼上太急,要信魏老大断市!
努力向您学习

15-01-07 14:45

0
谢谢魏先生!大家也要珍惜老师的劳动成果,不要反复问回答过的问题,新进来的朋友请您把帖子通读一遍再问,而且尽量多思考,可说自己的看法!,要去争论一些无谓的问题!,我可不想把老师累坏了!
紫氣东来

15-01-07 14:28

0
建议各位兄弟姐妹看到这种贴子一笑而过吧,打来打去受伤的是谁?魏兄会有处理的办法,不需要吵吵嚷嚷,解决问题的根本是赚自己的钱,让别人羡慕去吧。@嚯嚯
chenyouyou

15-01-07 14:11

0
思路就是买卖都是银行股
chenyouyou

15-01-07 14:09

0
只要比抛的价钱低,就是成功的操作,没有误导的意思,老师上午说的是周五买,要是有赚,我明天也可以出
lanr

15-01-07 14:09

0
对不起,银行我先满了,不等了
zhaoyanyan

15-01-07 14:09

0
草 4.95没买
紫氣东来

15-01-07 14:06

0
老师都说了按自己操作风格来你觉得舒服就是最好的操作,老师只是提供思路,并不是给你买卖的依据。@zhsq
zhsq

15-01-07 14:03

0
五日线4.95,好买点啊。
slash5999

15-01-07 14:01

0
潍柴动力也要抛吗?我清空了工行,潍柴还没清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