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挂单4.95元买入,果然到这价位,不过没成交,明天挂4.8元试试。
0
谢谢提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嚯嚯,当时别人和老师吵架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啃一声,大家讨论一下股票,你就看不惯了,不哑巴了
0
建行跑不跑?
0
等跌等得好辛苦
0
今天大单抛盘很重啊
0
是不是还没买的就先不买了
0
我说的是嚯嚯,晕,怎么一下这么多发言的
0
楼上的火气也太大吧,没有群,几个人互相在这里说下自己的买卖怎么就成了搅局的了,上课没有一个发言的,老师讲课还有劲么,只准尖子生发言啊
4
建议工行、农行、潍柴之外的其他所有股票清仓。
这样的博傻,只能说病态。
明后天大盘应该会有百点之上的长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