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01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天不一样

15-01-07 14:59

0
今天挂单4.95元买入,果然到这价位,不过没成交,明天挂4.8元试试。
常大主力

15-01-07 14:56

0
谢谢提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enyouyou

15-01-07 14:55

0
那嚯嚯,当时别人和老师吵架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啃一声,大家讨论一下股票,你就看不惯了,不哑巴了
静豹

15-01-07 14:55

0
建行跑不跑?
jojo4ever

15-01-07 14:53

0
等跌等得好辛苦
静豹

15-01-07 14:53

0
今天大单抛盘很重啊
zhaoyanyan

15-01-07 14:51

0
是不是还没买的就先不买了
chenyouyou

15-01-07 14:50

0
我说的是嚯嚯,晕,怎么一下这么多发言的
chenyouyou

15-01-07 14:48

0
楼上的火气也太大吧,没有群,几个人互相在这里说下自己的买卖怎么就成了搅局的了,上课没有一个发言的,老师讲课还有劲么,只准尖子生发言啊
魏之风

15-01-07 14:47

4
建议工行、农行、潍柴之外的其他所有股票清仓。

这样的博傻,只能说病态。

明后天大盘应该会有百点之上的长阴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