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099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anniwu

15-01-07 15:33

0
银行板块资金好几天以来一直在流出,今天也是大幅流出,已经先期调整的样子,如果明后天真的大幅调整,银行貌似基本上能扛得住吧?
平淡似水

15-01-07 15:31

0
感谢魏大!
slash5999

15-01-07 15:29

0
感谢魏大!
银海

15-01-07 15:16

0
感谢魏大!
魏之风

15-01-07 15:06

2
顺便说下,我的意见也未必对,只是一个参考。最重要的是自己感觉舒服。那才是最好的操作。

今天开始,我主要精力在做螺纹钢,十倍融资来做的。可能只用两倍、三倍。不过,还是要集中精力。股票也只是看看,大体是这样的判断,应该不会离谱。需要提示,我会提示的。

弟兄们酌情操作。
溪风

15-01-07 15:05

0
两桶油 外加 中国联通 
真操蛋
maomao1234

15-01-07 15:03

0
魏大人品很好,关键时刻会发声,
每天不一样

15-01-07 15:03

0
4.95成交了8597手真是好运,我挂得晚了。
jojo4ever

15-01-07 15:01

1
有好多次都栽在大跌前的抵抗阶段了,现在在这有了战友好多了,比较能扛得住
魏之风

15-01-07 15:00

1
呵呵,自家兄弟们之间,说话随意了。都别介意。

别因为空仓,非要找点事。。吵架。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