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095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ce666666

15-01-07 16:52

0
两桶油,银行,地产
wky1028

15-01-07 16:43

1
魏大,后面一段时间,估计两油走势会不错
mrok99

15-01-07 16:41

0
我自已看了下,中行在30分上构筑了一个三角形中枢,应该没啥问题,明天上午我就进。
andy2008xue

15-01-07 16:19

1
我从看到帖子,按照魏先生的指点操作,这是我第一次踏踏实实的满仓操作,收获相当丰厚,这是个事实,这是给了我鱼;魏先生还告诉了我如何通过期指判断短期方向,这是给了我渔。相信帖子里的很多伙伴都是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收获的,所以我们大家都相信和拥护魏先生,请那些捣乱的人别在这里白费功夫了。
雨山前

15-01-07 16:15

0
做股票有点定力好不好。大盘到今天为止就是个一分钟震荡。若明后天打下来也不过就是个5分钟震荡而尔,在一个30分钟震荡生成前,此波上涨不要轻言结束。工行下午的3.95,若明天不破,那就是个5分钟买点,此买点若成,上冲5.36不是问题。若守不住3.95就转入5分钟震荡,没啥好怕的。
renxinglong

15-01-07 16:02

0
对于老师这篇帖子,我是从昨天下午看起,有空就看,直到现在才看完,确实老师的知识面很广,分析的比较全面和透彻,向老师学。今天逢低买了点上海贝岭,工行老师说是个长线股,我一直是个短线选手,做长线股怕耐不住寂寞,后面看情况酌情操作,以股养性。同时问老师一个问题”资本市场的开放,为什么工行的估值要到7-8倍?”
56253774

15-01-07 15:53

0
能带我一个吗老魏 哈哈  我也是几乎清仓了股票  转投期货的  那天听你的在RM1505赚了一些  钢怎么做  大方向是上还是下?多谢@魏之风
lwam

15-01-07 15:4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更加买不到
zhongshuo

15-01-07 15:35

0
@应该让明王送你点现金。你就满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ojo4ever

15-01-07 15:34

0
魏大不要有压力,其实我们被这个帖子吸引是因为你的想法大家都赞同,或者说方向是一致的,有共振的地方,只是你想得更开扩更深入更细致更精确,给了我们支持自己想法的信心,并不是我们盲目地去崇拜或相信哪一个人,象我就是买了银行股以后才看到这个帖子的,当然也有一些新股民是看你前面说的比较准确得到了行情的验证所以操作上听从了你的提示,可是新股民都是这样的,得有个跟随摸索跌跤的过程,要提醒他们的是再高的高手都不是神,也会有出错的时候,也会有心态不好的时候,每个人还是要对自己的操作负责,别人在这给建议是无偿的,是供大家参考的,对了学感谢,错了总结经验,不要随便责怪人就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