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094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登录

15-01-07 18:35

0
魏老师  这波大盘调整幅度看到多少啊 是短期调整吗 谢谢 @魏之风
lice666666

15-01-07 18:32

0
这个新闻什么意思
lice666666

15-01-07 18:30

0
港交所周六启动A股沽空测试 工行中行昨遭港资甩卖
2015-01-07 01:14 每日经济新闻
紫氣东来

15-01-07 18:28

0
到时侯金子一泥沙一齐下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借势洗一下也不错,把不坚定的洗出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omao1234

15-01-07 18:28

0
没必要建群吧,这样讨论挺好的。
lwam

15-01-07 18: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觉得幅度不会大。。。。银行顶起。。。
龙盛

15-01-07 18:02

0
魏老师建个群吧,我等众人可以方便跟您学
魏之风

15-01-07 17:16

10
这波调整为什么一定会有,而且幅度可观?

根据基金管理条例,基金盈利的大头必须分红,这是没得商量的。

根据股票型基金1万亿份,1.1万亿的金额,加上混合型股票部分大约3000亿的配置,再综合大约20%的年收益,大约需要套现2000-2500亿。需要在春节前完成!

抛开被动型大约3000亿不说,主动型基金仓位七成以上在创业板、中小板。加上券商、军工的配置。接近全部仓位。
这里面,从哪里逃出来2000亿?可想而知。
所以,券商股第一重灾区。不客气的说,这几天追进去的,套半年没得说。别看上半年很大可能涨到4500,照样套。
魏之风

15-01-07 16:59

0
@mrok99 @雨山前 

自己把握吧。

@andy2008xue 

呵呵,看帖子的朋友感觉不太容易被忽悠的。比如你,是不是?有些人来捣乱,那是工作了。
——
看了下期指的数据,基金意犹未尽,明天还想拉升试试。大家心里有数就好。拉不起来的。
魏之风

15-01-07 16:55

0
@yanniwu 

大体应该问题不大。大盘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态度极不赞成,真想做的话,拿5000先试试吧。记得三个月别追加任何资金。当然,要是原来做过,另当别论。
想试试,可以在螺纹钢2595附近开多单。要是原来没做过,切记,只开一手,感觉下就好。

原来建议开商品期货也是这个意思,极小的资金,体会下期货高杠杆下的风险控制。

@renxinglong 不然的话,工行接近于白送的性质,是给外资送大礼的。

@wky1028 应该跟几大行类似吧。势头可能会稍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