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091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nce77

15-01-07 21:25

0
@魏之风 

魏大对今天的几笔大宗交易怎么看?  
  浦发银行16.07元、(收盘15.81) 3.2140亿  
  兴业银行16.87元、 (收盘16.61)3.3740亿元
  建设银行6.92元、 (收盘6.63) 2.2144亿元

谈谈我对大盘的看法,今天下午主要靠两桶油的拉升,但已是强弩之末,沪市量价出现背离,加上下周期指结算、新股申购,很容易出现调整。但从消息面上看,入场资金络绎不绝,很可能走出12月19日左右的行情,快速调整后拉升,工行预计最多也就到4.8、4.9吧。
我是今天在4.96-5之间把工行捡回来了。明天如果有拉升,准备再减点仓,如果下跌就只有硬扛了。
常大主力

15-01-07 21:15

0
兄弟们热闹啊,大盘死扛扛不住,老证券今天一个涨停都没有做不老大,明天直接低开低走,套死今天追高的。个人觉得明天大阴棒回避缺口岛形...半仓工行可进可退看戏!
wky1028

15-01-07 21:01

0
没准儿本周就这么撑过去了,下周开杀。
紫氣东来

15-01-07 20:20

0
鹤立鸡群?那是多大的风险啊,除非筹码够多,个人见解。@lw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wam

15-01-07 20: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会齐涨齐跌的。。。
柳叶飞刀

15-01-07 19:33

0
你还忘记LZ了一句重要的话
牛市要有牛一点的心态,短线把握不好的,可以忽略短期波动
你的情况,基本可以判断,短线把握不好(看见跌了没出来了,才后悔。等你抛了,又要后悔了)
所以呢,拿着,不看盘,该干嘛干嘛比较好。(看2年不行啊,不然就分仓)
总之做可以让自己开心放心的事情
对事不对人,没有恶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五彩

15-01-07 19:11

0
谢谢魏兄无保留的分析!自己炒了几年股,从没人这样点拨。刚进淘吧收获多多。真是很感谢!
魏之风

15-01-07 18:54

0
@jojo4ever 

压力不会有的,随便聊聊嘛。也是仅供参考。

@登录 
短线调整吧。还是原来估计的 3150-3200附近。

晚上有事,回聊。
登录

15-01-07 18:54

0
http://finance.ifeng.com/a/20150107/13412144_0.shtml@魏之风
魏之风

15-01-07 18: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不在考虑之列。包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看到新闻,不知道是期货方面还是股票方面,回头搜搜看再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