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090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魏之风

15-01-07 22:51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前天提示开菜粕多单的时候,点位是2215左右啊,跟你开单的成本比,相对保证金而言,已经20%的差距了。

而且看你开的,似乎还是重仓。

你不适合做期货的。实话,起码两年内不适合。这个钱不是你能挣的。

亿万身价也不行的,这样开仓,十多倍的杠杆,一个震荡,你就完了。

尤其对期货而言,风险比收益率重要十倍。
魏之风

15-01-07 22:46

0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这是自杀的思路啊,我下午提到,期货十倍资金,那不是我一个人承担风险的,几个人的,我来做而已,而且是一把,不超过两天时间。别人比我牛气的多。我自己一倍也不做的。

这么大的杠杆,凭我一句话牛开单?抓紧平掉,无论盈亏。你自己。。。我看你开仓的情况,你也不太懂的。这是玩命,伙计。

抓紧、抓紧平掉。
常大主力

15-01-07 22:34

0
好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情意飘零

15-01-07 22:32

0
这是做的现货吗?是不是要重新开户才能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情意飘零

15-01-07 22:31

0
我感觉大家都很奇怪的,只许一些小票涨几倍,石油涨个百分之10几就是强弩之末了,难道只许石油从48到10就不许要再上48去?
黑白abc123

15-01-07 22:23

1
沪股通今天工行净买入近2.5个亿,列净买入第一位!
56253774

15-01-07 22:07

0
老魏我RM在2247开了100手多  OK?中线能到多少呢?谢谢  我明天再转200万过去。@魏之风
56253774

15-01-07 22:05

0
老魏我RM在2247开了100手多  OK?中线能到多少呢?谢谢  我明天再转200万过去。
常大主力

15-01-07 22:02

0
@壹贰叁肆伍  咱小散别想那么多。跟着四大类资金,听魏老大的做工行就是了。
安妮潞女装店

15-01-07 21:38

0
估计中旬开杀

两桶油其实不是护盘,多年位于底部,为什么别人可以涨,就我两桶油不行?慢牛格局,要求两桶油不能涨得太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