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089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魏之风

15-01-08 08:49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盘会有拉升动作,但是,肯定拉不高的,不会有多少跟风盘。大盘的风险多数人都看的很清楚了。
下周期指交割,20来家新股下周集中上市,肯定会有影响的。

所以,别被忽悠了。
天池

15-01-08 08:43

0
顶一下,一直在看,谢谢老魏
伴你左右

15-01-08 08:43

0
新手学!
常大主力

15-01-08 08:28

0
魏老师:你是说今天工行会明显拉升吗?还是大盘演拉升硬撑明显?
悠游

15-01-08 08:27

0
老魏,这俩天吹买工行的多了哈。
lwam

15-01-08 07:34

0
各位工行的股东朋友们,推荐工行的融e购 电子商务网站给大家  相当不错。。。
我以后就拿它代替淘宝和京东了。。。。
lwam

15-01-08 07:2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让时间验证吧
fydhwy

15-01-07 23:18

0
谢谢先生。
魏之风

15-01-07 23:00

1
@壹贰叁肆伍 

是的,这点我们的看法大体是相同的。

@常大主力 

明天的拉升非常明显,不妨验证下吧。

@安妮潞女装店 

这是为了期指的老鼠仓,做的动作。

@lance77 
这个没必要太关注,工行、农行出来大宗交易才是怪事,建行的大宗交易基本可以预料到。

——
各位晚安。
魏之风

15-01-07 22:53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盘涨的时候中石油如何?非要大盘猛跌的时候才能暴涨?

做婊子就做吧。别立牌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