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088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银海

15-01-08 10:06

0
轻仓看跌。
常大主力

15-01-08 10:06

0
图穷匕现。中石油独木难支。听老大的,等待下落后进工商银行的加仓机会。
zhsq

15-01-08 09:53

0
该跌的不跌,不该跌的天天环保。
常大主力

15-01-08 09:53

0
金融B也要有回调要求。
常大主力

15-01-08 09:50

0
全是中石油在卖力了,前期热点普遍走软。大盘指数回调中。
瓜娃子

15-01-08 09:48

0
我猜,主力会强行拉过3400点,然后反杀,诱骗更多的散户
lance77

15-01-08 09:46

0
谢谢魏大,准备逢高减仓!
常大主力

15-01-08 09:34

0
@魏之风 先谢明示了,MACD期指、 600030 、大盘小红柱出现,应十分的危险。
56253774

15-01-08 09:09

0
老魏我平掉啦  小赚3000块  我做了十几年股票  风险意识还是有的  多谢啦
登录

15-01-08 08:54

0
谢谢老师提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