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087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平淡似水

15-01-08 10:24

0
谢谢魏大的提醒、
会算命的兔子

15-01-08 10:24

0
昨天已经清仓,谢谢老师提醒。
等待老师发起冲锋号
魏之风

15-01-08 10:23

1
别急着抄底,下跌只是开始,这波我的看法肯定会到3200附近,时间至少到下周二。

所以,耐心点。

今天中石油等的拉升,纯粹是老鼠仓在作怪,他奶奶的,这样一目了然的趋势,老鼠仓昨天在大规模开多。也够神奇的。
mrok99

15-01-08 10:23

1
魏老大厉害,坐等进仓银行股的指导。呵呵。
魏之风

15-01-08 10:20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幸亏。呵呵,做期货切忌重仓,尤其不那么好的点位。大概相当于15倍杠杆做股票,而且是创业板那样的小盘股,可以想象如果半仓。。。风险多大可想而知了。呵呵。
常大主力

15-01-08 10:17

0
半仓看戏。等级跌潮的出现。
五洲四大洋

15-01-08 10:15

0
老师提醒的很及时,现在空仓中,谢谢。
莲蓬童子

15-01-08 10:13

0
乌云盖顶?
zhsq

15-01-08 10:12

0
指数大跌了,无语啊,银行股满屏全是青青草,创业板却成万花丛中一点红。
lance77

15-01-08 10:07

0
跑慢了,好在都是银行股和 002064 ,硬抗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