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工行、农行就不用再跌了吧,我是一路买进不做T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洗盘也有深浅,问问老师,银行股的下跌空间有多大?因为我的农行(3.75进的)。
0
祝大盘早跌到位,我们去检金子。到时再融的满的,迎接春节前的红包。
1
四大银行是在建仓,那现在是什么,就是洗盘节奏,要洗就洗洗干净,急跌也是牛市的节奏。非银金融是要高位出点货的节奏。魏老师,不知我说的对否?反正我们等等再进,四成的现金,一点不急了,也不知这一年来操作是什么心态。六成仓位工行。相当于融资后的1/3仓位。
0
银行看来想掌握主动权,券商交旗
0
这个时候,跑还是不跑,真是纠结啊,老师说下跌才刚刚开始。。。。。。。。。。。。
0
0
四大银行有什么资格带头跌?
0
券商集体涨停也会集体跌停
0
怎么回事?银行比证券还跌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