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079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nr

15-01-08 12:06

0
工行、农行就不用再跌了吧,我是一路买进不做T的。
zhsq

15-01-08 12: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洗盘也有深浅,问问老师,银行股的下跌空间有多大?因为我的农行(3.75进的)。
常大主力

15-01-08 11:57

0
祝大盘早跌到位,我们去检金子。到时再融的满的,迎接春节前的红包。
常大主力

15-01-08 11:55

1
四大银行是在建仓,那现在是什么,就是洗盘节奏,要洗就洗洗干净,急跌也是牛市的节奏。非银金融是要高位出点货的节奏。魏老师,不知我说的对否?反正我们等等再进,四成的现金,一点不急了,也不知这一年来操作是什么心态。六成仓位工行。相当于融资后的1/3仓位。
lice666666

15-01-08 11:41

0
银行看来想掌握主动权,券商交旗
zhsq

15-01-08 11:41

0
这个时候,跑还是不跑,真是纠结啊,老师说下跌才刚刚开始。。。。。。。。。。。。
zhsq

15-01-08 11:33

0
创业板没跌下来,银行股疯狂下跌。
lanr

15-01-08 11:28

0
四大银行有什么资格带头跌?
adg369

15-01-08 11:21

0
券商集体涨停也会集体跌停
lanr

15-01-08 11:18

0
怎么回事?银行比证券还跌的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