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工行到4.7有点难。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今天建设银行也太猛了吧?
0
支持楼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些兄弟别太紧张了。先问自己能找到比1398更安全的股票吗?用过去的方法能赚到吗?不能就拿着试试。小散户快进快出有什么可怕的。过一个心槛要大勇气的。
3
弟兄们稍安勿躁,今天银行股领跌还是开始破位指挥的事情,机构意思是把银行股和券商绑定。呵呵,一句话,欢迎砸盘。
券商股还是那句话,套半年没商量。
下午工行真的能砸到4.7附近,可以进半仓到七成仓位。
0
老鼠仓会赔钱吗?
0
现在半仓工行,下跌0.1元加仓100手,上涨0.12卖出100手。
0
不怕买高,就怕买错
0
三个点算啥
0
悲催,满手银行一点没出,跌3个点该砍不,下午到明天,还会跌不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