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078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山前

15-01-08 13:34

0
工行到4.7有点难。
lanr

15-01-08 13: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今天建设银行也太猛了吧?
常大主力

15-01-08 13:22

0
支持楼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五彩

15-01-08 13:02

0
有些兄弟别太紧张了。先问自己能找到比1398更安全的股票吗?用过去的方法能赚到吗?不能就拿着试试。小散户快进快出有什么可怕的。过一个心槛要大勇气的。
魏之风

15-01-08 13:01

3
弟兄们稍安勿躁,今天银行股领跌还是开始破位指挥的事情,机构意思是把银行股和券商绑定。呵呵,一句话,欢迎砸盘。

券商股还是那句话,套半年没商量。

下午工行真的能砸到4.7附近,可以进半仓到七成仓位。
绝代

15-01-08 12:51

0
老鼠仓会赔钱吗?
xwy8173

15-01-08 12:48

0
现在半仓工行,下跌0.1元加仓100手,上涨0.12卖出100手。
lice666666

15-01-08 12:42

0
不怕买高,就怕买错
lice666666

15-01-08 12:41

0
三个点算啥
艰难的路

15-01-08 12:37

0
悲催,满手银行一点没出,跌3个点该砍不,下午到明天,还会跌不少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