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不动手了!
0
大哥们 看看帖子吧好不好 老魏说的够明白了 买不买自己看帖 仔细点看
0
0
今天不大跌很不好,明儿早上岛形闷杀。
0
大家买了吗?急死我了
1
又要上去了,咋就调不下来呢?
0
银行领涨大盘数月时间,回跌一点很正常,刚估算了一下,现价工行的市盈率6倍,红利率5.7%,看这条件还能跌多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等不来大盘暴跌,反而自己持有的银行跌下去了。我是不砍的。
0
没几个跌停的,看了恐慌不够啊,很多人还对前期过热板块存有幻想啊。早出早主动,要不就要砍大腿。
0
支持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