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077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常大主力

15-01-08 14:53

0
今天不动手了!
56253774

15-01-08 14:53

0
大哥们  看看帖子吧好不好  老魏说的够明白了  买不买自己看帖  仔细点看
zhaoyanyan

15-01-08 14:50

0
@常大主力 今天买还是明天买?
常大主力

15-01-08 14:48

0
今天不大跌很不好,明儿早上岛形闷杀。
zhaoyanyan

15-01-08 14:47

0
大家买了吗?急死我了
wky1028

15-01-08 14:11

1
又要上去了,咋就调不下来呢?
木蜗牛

15-01-08 13:58

0
银行领涨大盘数月时间,回跌一点很正常,刚估算了一下,现价工行的市盈率6倍,红利率5.7%,看这条件还能跌多少?
lanr

15-01-08 13: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等不来大盘暴跌,反而自己持有的银行跌下去了。我是不砍的。
常大主力

15-01-08 13:41

0
没几个跌停的,看了恐慌不够啊,很多人还对前期过热板块存有幻想啊。早出早主动,要不就要砍大腿。
股市小生

15-01-08 13:38

0
支持老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