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075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anniwu

15-01-08 15:19

0
魏,这么说的话,银行可能还有几个点的幅度调整。。。
理论上明天早盘运气好的话应该会有一小拨反弹吧??如果有的话,可以乘这小反弹出些仓位然后低位再等(我仓位还有点重),这样做问题不大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登录

15-01-08 15:16

0
感谢魏老师的提示
albion

15-01-08 15:12

0
第一时间感谢老哥!
魏之风

15-01-08 15:09

2
从今天的情况看,机构还在撑。那就等下周。

抄底的两个条件:

一个是工行到4.7,大胆买,别关指数和大盘。工行、农行。
一个是中信证券大幅度杀跌。见跌停加满仓。

两个条件见到一个就可以了。
融资部分等等。

下午有事,出去下,回聊。
zhaoyanyan

15-01-08 15:08

0
@常大主力 我没买 明天再看 我是新入股市的小屁屁 心理承受能力不行
木蜗牛

15-01-08 15:01

0
尾盘4.81,4.82元,都是小户杀跌的碎单
客家人

15-01-08 15:00

0
估计全国只有魏老师一人昨天提示风险叫大家清仓,高手就是高手呀。
常大主力

15-01-08 14:59

0
@zhaoyanyan 不急,不怕踏空。
蓝色海洋98

15-01-08 14:58

0
3150点全仓加融资等着你。太慢了吧。。
常大主力

15-01-08 14:55

0
明儿再看看,不急等4.7一线老大讲的再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