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68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ojo4ever

14-12-31 16:46

0
我拿着光大和工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orie

14-12-31 15:55

0
有童鞋跟我一样拿着 光大 跟 交行的吗?
 我事卖了 392 买的银行股  
感觉银行都涨的差不多  总体涨幅差别不大
还没到大分化的时候吧
chengyayu

14-12-31 15:53

0
@魏之风 祝魏大新年快乐!新年发财!
蓝鲸

14-12-31 15:48

0
魏兄新年快乐!同在郑州,若有幸多交流。
junesky

14-12-31 15:46

0
@一路向东北 一直在点亮 ,从未曾停止。
chenyouyou

14-12-31 15:43

0
新年就快来到,偶尔放松放松,大家会理解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之铃

14-12-31 15:42

0
已入手上海贝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enyouyou

14-12-31 15:41

0
老师新年快乐,大佬们新年快乐,和我一样的菜鸟儿也新年快乐!
wyx518

14-12-31 15:39

1
不小心引起别人关注的目的达到了,好开森,好鸡冻。。。  

今天收获不错,给12月,给2014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雨山前

14-12-31 15:21

1
这个真不用了,你的券商就免了吧。中信成本我还是负的呢。魏先生这里说的是大势,你不喜欢就别进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