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拿着光大和工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童鞋跟我一样拿着 光大 跟 交行的吗?
我事卖了 392 买的银行股
感觉银行都涨的差不多 总体涨幅差别不大
还没到大分化的时候吧
0
0
魏兄新年快乐!同在郑州,若有幸多交流。
0
0
新年就快来到,偶尔放松放松,大家会理解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已入手
上海贝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师新年快乐,大佬们新年快乐,和我一样的菜鸟儿也新年快乐!
1
不小心引起别人关注的目的达到了,好开森,好鸡冻。。。
今天收获不错,给12月,给2014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
这个真不用了,你的券商就免了吧。中信成本我还是负的呢。魏先生这里说的是大势,你不喜欢就别进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