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67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起点

14-12-31 21:01

0
预祝 魏兄 和大家 新年快乐
lance77

14-12-31 20:56

0
祝楼主和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莲蓬童子

14-12-31 20:52

0
楼主,各位股友新年快乐!
zhsq

14-12-31 20:30

0
祝魏老师节日快乐
南北悠客

14-12-31 19:39

0
谢谢老魏。祝福2015!
轮回过客

14-12-31 17:05

0
祝大家新年快乐。多多发财。钱多的时候都别忘了孝敬父母亲人啊。
轮回过客

14-12-31 17:02

0
昨天岀的中信银行换的光大与工行。感觉它们是轮涨的。
淡雅薰衣草

14-12-31 16:59

0
感谢楼主,是你坚定了我不再去碰创业板的念头,上半年从这类股票获得很高收益。避开了11/12月这类股票的大跌, 资金没有回撤,间断持有主板股票,资金小幅增长!

期待2015,愿楼主羊年心想事成, 投资大丰收!:)
长弓射日

14-12-31 16:56

0
@norie 和我一样!祝魏兄和朋友们新年快乐,明年发财!
长弓射日

14-12-31 16:54

0
@norie我也是光大和交行,魏兄怎么看这两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