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64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人品牛股

15-01-02 12:39

0
DDD
桃子

15-01-02 12:30

0
兄,地产板块怎么样?
魏之风

15-01-02 12: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好啊,比较难得啊。记得前面还有一个老乡,有时候比较懒,也不太赞成虚拟和现实的结合,所以,没回复的。
不管怎么说,论坛遇老乡,总是让人开心的事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客气了,纷纭的现实,喧嚣的论坛,自己把握,还是首要的,也没必要感谢什么。
印象中,你也是每天要接送小家伙的,这点我们有共同语言,哈哈。

这点,我最大的感觉,是不能请假。所以,外地的一帮人来,都不理我了,呵呵。
上学了,我很早就企图,让他自己回家,只是,周围众口一词的反对,呵呵。唯一支持我的是老爷子,也是少数派。曾经,小家伙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去接,因为第一次,不给我接,所以很多感慨,老爹接不回自己的孩子,中国的教育,中国的社会出了大问题,原来只是感觉,那次之后,是真的当回事了,认真的考虑了。也是爱骂人的原因之一了。
新年愉快,家庭幸福。
鱼我所欲也

15-01-01 23:26

0
大视野,大行情,祝2015大赚。
白夜shop

15-01-01 21:56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这是臆测,讲点有根据的大家一起提高,我主仓加融资仓2倍仓位银行,还一点点券商,券商最少还15%的涨幅,调整两月后应该还会翻倍,银行短期内25%一50%涨幅,后期也看好,我们讲话要有根据客观,太主观只能赔钱
坚守牛股

15-01-01 21:29

0
祝魏兄新年快乐,投资顺利!
柳叶飞刀

15-01-01 20:57

3
祝大家新年快乐,快乐赚钱
富贵兄,这样的说还是不要的好,容易留下口舌
风兄是个爱憎分明有傲骨傲气的人,大局观很好
但他绝不是神,咱们不要造神才好
现在他看对做对,万一看错了,你会如何呢
LZ说过N多次了,做自己感觉愉快的交易(适合自己的)
赚了是你自己的选择,亏了也是。不希望给LZ压力
大家共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常大主力

15-01-01 19:18

0
上来看看,本人做了个梦:工商银行所有银行开市后全面涨停。发羊财!
猪在天上飞

15-01-01 17:09

0
这个牛...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4581680

15-01-01 17:04

0
魏兄元旦快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