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61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淡雅薰衣草

15-01-02 16:15

0
三个意思:
  养孩子不是养猪,吃饱了就好。
  养孩子不是养奴才,越听话越好。
  养孩子不是培养,是发现,不是我们感觉什么好,而是他们感觉什么好,去寻找,去支持。

------------------------------------------深以为然!希望做孩子的朋友,而不是家长!

居然不让请假? 这个 太不人性了。。。 有时很多奇怪的事发生完全无法理解!很多时候会对这种奇怪的事有种无能为力只有逃离的感觉!:))

 现在社会比以前(7/80年代)要复杂很多, 10岁以下还是要接送一下为好。我小时候感觉没坏人, 现在坏人那么多, 还是要小心为上。
咕一咚

15-01-02 15:33

0
魏大以前说过的,不看好地产
艰难的路

15-01-02 15:24

0
@魏之风 
抽空请魏兄谈谈地产股的看法
前面的证券 中马都气势逼人式的上涨 给很多人一种惯性思维 地产也会这样走?
另 元旦后 有笔资金到账 现价的工行买进 还合适不?
莲蓬童子

15-01-02 15:14

0
为魏兄点个赞!多努力,不懈怠。新年进步!
依后再

15-01-02 15: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上面的观念有同感。
就是‘‘.....不动英语?找两个懂汉语的马仔就是了。‘‘(是错字吗?或者是...),这个要不得,不懂可以学,可以不懂英语但不应不懂英语的文化。

祝福新年吉祥!!
柳叶飞刀

15-01-02 14:45

0

不佩服都不可以啊,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uxiong

15-01-02 14:14

1
非常赞同兄的观点,现在孩子都被家长管完了,我只希望在她长大之前多陪陪她,希望她快快乐乐,健健康康长大,其他似乎不那么重要,也祝股友们的孩子都健康、快乐的长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唯一的神话

15-01-02 13:59

0
魏兄好,请问保险板块咋看?
wsxst

15-01-02 13:57

0
牛,真正的大格局决定大成就,必须要顶。。。。。。。
forever2011

15-01-02 13:53

0
楼主今天讲了好多,认认真真都看了,还要回味,都是干货,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