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三个意思:
养孩子不是养猪,吃饱了就好。
养孩子不是养奴才,越听话越好。
养孩子不是培养,是发现,不是我们感觉什么好,而是他们感觉什么好,去寻找,去支持。
------------------------------------------深以为然!希望做孩子的朋友,而不是家长!
居然不让请假? 这个 太不人性了。。。 有时很多奇怪的事发生完全无法理解!很多时候会对这种奇怪的事有种无能为力只有逃离的感觉!:))
现在社会比以前(7/80年代)要复杂很多, 10岁以下还是要接送一下为好。我小时候感觉没坏人, 现在坏人那么多, 还是要小心为上。
0
魏大以前说过的,不看好地产
0
@魏之风 抽空请魏兄谈谈地产股的看法
前面的证券 中马都气势逼人式的上涨 给很多人一种惯性思维 地产也会这样走?
另 元旦后 有笔资金到账 现价的工行买进 还合适不?
0
为魏兄点个赞!多努力,不懈怠。新年进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上面的观念有同感。
就是‘‘.....不动英语?找两个懂汉语的马仔就是了。‘‘(是错字吗?或者是...),这个要不得,不懂可以学,可以不懂英语但不应不懂英语的文化。
祝福新年吉祥!!
0
赞
不佩服都不可以啊,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非常赞同兄的观点,现在孩子都被家长管完了,我只希望在她长大之前多陪陪她,希望她快快乐乐,健健康康长大,其他似乎不那么重要,也祝股友们的孩子都健康、快乐的长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魏兄好,请问保险板块咋看?
0
牛,真正的大格局决定大成就,必须要顶。。。。。。。
0
楼主今天讲了好多,认认真真都看了,还要回味,都是干货,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