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假期,或许聊点股票之外的东西更好。
股票也好,其他投资也好,职业也好,事业也好,毕竟不是生活的全部,甚至,未必是最重要的东西。挣钱为了更好的生活,生活不是为了挣钱。
所以,扯两点股市之外的吧。
有问到相关股票问题的伙计们包涵下。
0
有时间,楼主能否说下对信托行业的看法。。。。。。先行谢过。.
0
先别早下结论,哪个好还不一定。说不定你小孩将来有创造力,点子多。会唱儿歌说明不了什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句话,要是我及时看到,2014就完美了!
0
我在新乡,谈到小孩教育问题,新乡比郑州还要差些,小儿五岁,偏内向,故报了一个架子鼓的班,希望调和下性格,其余得绘画 声乐 英语都没有报,希望儿子有个快乐童年,也不知做的是否对?关于财务管理打算采用魏哥的方法,五岁也知道钱的用法了
0
早上好各位!
0
说到小孩双语, 一些研究表明小孩在3-6岁之间可以很轻松驾驭6种语言, 如果在这个时候激发小孩的这个潜能, 对以后的语言学有好处。。。
说到能力, 语言应该排到第一位, 这个是表达自己推销自己的能力,如果小孩能熟练应用多种语言,说明他的大脑不简单。。我现在有些遗憾没有有意识去激发她语言上的潜能,
我朋友和我的小孩都是7岁, 但她的小孩唱一首歌歌词完全不会错或记不起, 但我女儿就差一些。 拼写方面也可看出来差异。 原因,她的小孩成天写写画画, 而我女儿成天玩各种游戏.
0
呵呵,说到大人请假的问题, 很多单位是很痛苦的。特别是我姐那种教师行业。
现在的环境复杂很多,一是 车多, 还有有钱人多了养些恶犬,另外人贩子是我最担心的, 所以你的让步是明智的:)), 有意识让小孩独立是一定的, 但小孩的安全是首要前提。
去年回重庆发现街头那种残疾人要饭的没看见了,90-2000年左右很多,并且很多是小孩, 据我一个警察亲戚说,那些小孩都是被贩卖后人为致残成为一些人的赚钱工具。。。 不知道是不是把黑势力打掉后就没有了。 02年离开重庆后回去的时间就很少了, 希望天下的小孩都平安健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深有同感,魏老师好见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知识广博,分析问题有合理的立论,逻辑化的推理皆有。故很想请教一个问题。
当前人民币对欧元,长期看,是一个什么趋势。因为没有太多这方面的知识,
但自已的一个工作与这密切相关。先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