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56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魏之风

15-01-04 12:25

0
@混日子的小强 

呵呵,有些内容给股天乐删了。。不过,

看你名字,知道你干什么的,军工行业,整体,悠闲的没有!因为到了大规模装备的时候了。。。

所以,送你一句话吧,一个字:滚。
魏之风

15-01-04 12: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吃饭前上来看看,没想到还蛮热闹,那就骂几句,让朋友们见笑了。
——
男孩子、女孩子的差别确实很大。其实,我想说的,更多是科学本身的魅力,孩子爱玩是天性,同时,散发着科学魅力的玩具和游戏,我相信有最大的吸引力。这是闲聊这方面的出发点了。

@淡雅薰衣草 
呵呵,是的,这是个非常大的话题。也是高难度的,最难的,是没什么标准答案可借鉴。
不过,很赞同你说的陪孩子少的观点,这些我们都有很大潜力。哈哈。

——

这几天在整理下思路,更多是考虑下半年的大盘,还有相关股票、信息的搜集和筛选。
下午和晚上简单聊聊一季度吧。也顺便回复下提问的朋友。
魏之风

15-01-04 12: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什么级别重要吗?普通职工就不需要遵守保密规定吗?真的泄密了,那是没项目的事情?那是吃家伙,甚至掉脑袋的事情!
这点都不懂,还吹你在军工行业干了十多年?省省吧。

年代级别的差距?哪个系统?还是整体?
曾经最落后的航空、电子来说,J-20什么水平?空警3000什么档次?
J-20整体不落后吧?看起来F-22服役了多年了,似乎领先很多,不过,同代的F-35装备了多少呢?
空警3000领先一代,是我吹牛吗?

这是曾经的差距最大的领域。。。

****
魏之风

15-01-04 12: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这种睁眼说瞎话的,还真勇敢。

从行业出来的,那个系统,哪个所?说开头第一个大体能知道的。

扯两句系统出来了的,别人就信你了?呵呵。

所以我们长期搞不好,以后肯定也是这样的。搞不好云云,你说了就算的?

军工行业最近20年状态如何,成果如何,不需要我多说了吧?稍微留点心的都知道。
这是搞不好的表现?你还真神奇,还以后肯定这样。。以后确实会这样,我也确信。好不好?不需要说了。

一辈子高一个螺母,很可笑吗?呵呵,我还真告诉你,中国军工这些年,还就是因为这样一帮一辈子只搞了一个螺母的撑起来的,这些人不是多了,而是少了。中国的进步也就是这么一个螺母,一个螺丝进步出来的。
鱼尾狮

15-01-04 11:40

0
魏大新年好!抽空谈谈工行债转股对工行股价的影响,看空者多,谈谈您的看法,谢谢!
混日子的小强

15-01-04 11:34

0
楼主谈的军工真是扯淡了,我就是这个行业干了十多年的,我咋不知道我们的军工有这么牛,还总工,总师和你交流,你知道这个级别的人需要遵守保密规定吗?,有些东西如果他敢随便讲,那他的课题组可能几年都不会再有项目做,能和别人交流的都是些和你一样瞎聊扯淡的。我可负责任的说我们的军工水平和别人还是有年代级别的差距。
淡雅薰衣草

15-01-04 11:07

0
@木槿花又落, 小孩与小孩很不一样,跟父母有关。:)也许我太多时间放股票上了,持股时间多数是几天,导致经常关注股市动态。我经常反思自己的行为,希望2015能多多关注小孩。

@ 魏之风 , ‘教育孩子,一大难题。。。心里话。’, 同感, 尽力去做好就是了, 让小孩形成正确的是非观,其他的是他们怎么快乐怎么来。:)
rykang

15-01-04 10:30

2
[quote]原帖由eagle98在2015-01-03 21:19发表
魏大:我们的消防意识真的很落后,说句不好听的,现在的消防大队的腐败程度与环保、药监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个我可是有亲身的经历的。在世博会前,明明是有人纵火,可以变成电线老化火灾的。我是工科出身的,这些东西可不是一般的懂。现场证据和他们的结案报告一对照,就知道是闭着眼睛说话哦,而这是有明摆的有原因的,腐败哦!
chenyouyou

15-01-04 10:01

0
也看了新闻,想说点什么,无奈表达能力太差,只好默默顶一下老师。
瓜娃子

15-01-04 07:56

1
元旦三天发生了很多悲剧,这只是2015年的开始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