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53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魏之风

15-01-04 16:51

1
@moon80221 
这个话题比较复杂,真的出逃,当然是人民币汇率越低越好,也就是人民币升值、美元贬值更有利,因为热钱是人民币形式在国内,人民币升值,才能换更多美元。当然,外部因素需要相反的方向,就是你说的方向。
这还只是最表面的层次,所以,是最复杂的一个领域。说实话,我也是有一点基本常识而已。不是谦虚。
——
目前,多数经济学家和券商、基金的分析人士,忽视了一个非常根本的,也是常识性的东西——美联储除了所谓的量化宽松,还有很多放水的手段。
量化宽松没几年的,但是,美元长期、大幅度的贬值已经半个多世纪了!


这是国内的主流经济学家,在讨论汇率方面,一直在犯常识性、根本性错误的根源。
猫乖

15-01-04 16:50

0
工行转债这个,不矛盾啊。。因为要强赎,所以加快转股,转完了没转债这个大包了,股价还不涨吗??

重仓四大行!!!
悠游

15-01-04 16:49

0
进来给老魏和帖子里真诚交流的朋友问个好!祝大家新年心想事成~~~
七叶丹心

15-01-04 16:46

0
支持魏老师的观点,现在淘股吧基本上看开门红,也许市场就来个大跌,目前只有银行的估值最低,价值圭地,看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元旦开门证券股也许给大家一个下马威,大阴棒伺候!
dys2010

15-01-04 16:42

0
航天、航空  你都参与?真是全才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魏之风

15-01-04 16:42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先搞清楚转股的权利在谁,赎回的权利是谁再来喷吧。
这些强制赎回,条件一般规定都是股票现价比转股价高30%,明白了吗?
rykang

15-01-04 16:16

2
工行转债,核心是强制赎回,换句话说是不许转股了。对股价的利好就不言而喻了。=======楼主你就这点水平啊?

楼主我不想和你争论,更不想和你抬杠,没时间哦!不同意见观点碰撞一下不无好处,但前提是要有水平!

但看了上面的,又忍不住了。

上市公司发转债,他不想债主转股,他要强制赎回?不许转股了?动脑子想一想,可能吗?

强制赎回是威胁哦,目的就是要债主赶快转股哦。不然130 块买来的,105元赎回,亏大了,那赶快转股吧!
谢文馨

15-01-04 16:07

0
一直想支持民族工业的,电器、手机坚持用国产的,买车时也想买长城,但我们小城市没有4S店,后来放弃了,买了个美国车!
坚决抵制日货!!!
moon80221

15-01-04 16:03

0
国际资本要想出逃,必须让美元升值,解放前期套牢游资,加速资本的出走,人民币才能国际化,而黄金的下跌,就是中国大鳄们在低吸筹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魏之风

15-01-04 15:38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慢慢来吧。很多东西需要一点点的改善,经济的改善没多久的,我中学时期,万斤户都很了不起的,到现在还没多少年的。

@孤独一刀 
信托总体是反周期行业,利率走高时期是更好的机会。但是,毕竟是金融的一部分,在金融扩张的事情,总是受益者。

工行转债,核心是强制赎回,换句话说是不许转股了。对股价的利好就不言而喻了。
中行和民生的转债,我的估计是相同的结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