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51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魏之风

15-01-04 20:26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懂点起码的股票常识吗?还指正,我这人,啰啰嗦嗦说的很多了,你倒给我指正下?
一边去吧?
菩提一沙

15-01-04 19:05

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2月31日讯,据证券时报网报道,“巴塞尔III”的实施,对资本结构单一的我国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提出了更高要求。2014年首批试点的银行优先股发行也因此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截至目前,国内银行已经累计发行了1746亿元优先股。
  
    据了解,民生银行(600016.SH/01988.HK)近期也在积极上报优先股发行预案,亦有包括建设银行(601939.SH/00939.HK)在内的其他银行筹备加入优先股试点队伍。
  
    在优先股开闸的元年,包括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农业银行(601288.SH/01288.HK)、中国银行(601988.SH/03988.HK)、平安银行(000001.SZ)在内的6家银行公布优先股发行方案。截至目前,农行发行了400亿元境内优先股,中行发行了320亿元境内优先股和65亿美元境外优先股,工行则发行了规模为346亿元的境外优先股,约合56.4亿美元。
wky1028

15-01-04 18: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混日子的小强

15-01-04 18:05

6
那在你们看来航空和航天就没有交叉的领域,通信和光电探测、新型材料这些难道只在一个领域使用。
  还有你通过一个网络虚拟名字就对一个人做出了判断,是不是太武断了,我再怎么混日子好歹也有一些成果让我女儿以我为傲,本人参加过一届国家杰出青年评选会,也和方滨兴、王立鼎、牛憨笨等大牛有过交流,自我评价算的上一个合格的科学工作者,哦对了,还带过两个女博士。 
  谈股票就谈股票,扯一下自己不在行的东西,那不是徒增笑耳。
  我敢说我上面所说全部真实,如果有虚言,我就不得好死,你敢说你对军工科技的表述不是扯淡吗?
魏之风

15-01-04 17:41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些所谓的利好、利空更多是针对转债而言的。说句不客气的,是相关机构在操纵,鼓噪。
只要出现股价相对债券的溢价,即使没有强制赎回条款,一样的结果,因为债券有到期日。

投资者转股之后,会不会卖出,本质上取决于工行后面的走势,或者说预期,跟成本没多大关系。
触发赎回时候,就是会有很多不转股的资金,规模会相当可观,信吗?呵呵。到时候看吧,就会有这样看起来很傻的资金,简单想想就明白了。
魏之风

15-01-04 17: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没有好处,看对谁说的。
工行转债而言,(我没仔细看条款,简单举例),如果转股价是4元,现价是5元,我值5元的股票不卖给你了(而且是4元的价格)。对现有股东是利好还是利空?
所谓的转债价格,没意义,尤其短线价格。很大的操纵成份在。

拿转债的现价去推导。。很不靠谱,比较远的有权证,比较近的几只杠杆基金B。。转债不过是最近的例子。

市场经常犯错。这不是玩笑,也不是自大。
猫乖

15-01-04 17:19

2
@魏之风 

转债还真不是这样的。触发强赎条件正是逼迫持有债券者债转股。。
===================================================
强制赎回意味着,可转债持有者如果不实行债转股,就只能被强行以债券面值的106%赎回价格被上市公司强制赎回,出于一般理性思考的预期,在触发强制赎回时,可转债持有人都会选择债转股。
rykang

15-01-04 17:16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楼主,你太不谦虚了,错的这么离谱,基本的东西都没搞清楚哦,别人指正非但不感谢,

 还要强词硬辩 坚持错误!

你说《换句话说就是不许转股了》,不许转股,上市公司把钱吐出来,他有好处? 

到底是你没搞明白还是我不明白?

转股的权利在债主,但债主不可能在大幅亏损条件下让上市公司强制赎回吧!

现在工行转债价格已经接近150元(转债价和股价是同步匹配的,否则会有套利),

强制赎回价至多100零几元吧。

赎回的权利在上市公司,但赎回是有期限的,在赎回期限之前上市公司是无权强制赎回的!

在这些条件下,还能得出你的 结论?

谦虚使人进步哦,这个还是不错的!
魏之风

15-01-04 17:15

1
@谢文馨 慢慢来吧。温水煮青蛙或许更好。

@七叶丹心 
证券板块和大盘是两码事,和银行板块也是两码事。所以,节后如果有调整空间也会非常有限。
@悠游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强制赎回,规定的都有条件,而且,一旦触发这个条件,基本不会再允许转股了。所以,利好还是利空是显然的。
鱼尾狮

15-01-04 17:11

0
谢谢魏大百忙之中的回复,也感谢楼上诸位的解答,但还是不太清楚,因为股吧(东财)都在说增加了33亿债转股(债100亿相当于股价3.2元左右),对工行股价是利空,我也搞不懂才有疑问的,同样中行也有(债400亿)。我个人认为债转股上市日工行和中行才有大行情,但在债转股实施前,似乎利空多些!所以才有上面一问。还是谢谢各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