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常大主力说得对!可能因为魏老师您的判断真的影响到些什么,所以就有故意来踢场子的,想扰乱您接下来的判断分析。所以还请魏老师莫理便是。好好的一个帖子,又扰了清静了!
0
确实尊重你的。。。。。。。。。。。。。但还是喊一声魏兄,得罪了
0
0
自生自灭
0
刚上来才看到两只只不怀好意的汪汪来搅和,魏老大不别理他们,他们就是要大家搅得心烦意乱的。不想让我们听到魏老师的一季度股市分析呢!
0
魏兄怎么看给券商泼个冷水
0
年夜饭,别忘了
0
魏兄怎么看潍柴控股股东一直不断减持?
3
工行我看好 也是持有的
关于转债,rykang的说法是对的
说的不准确或错了,也没啥大不了,承认是很简单的事,谁还能不犯错?
至于转债是利空还是利好,市场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