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50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之铃

15-01-04 20:57

0
常大主力说得对!可能因为魏老师您的判断真的影响到些什么,所以就有故意来踢场子的,想扰乱您接下来的判断分析。所以还请魏老师莫理便是。好好的一个帖子,又扰了清静了!
水山1

15-01-04 20:57

0
确实尊重你的。。。。。。。。。。。。。但还是喊一声魏兄,得罪了
魏之风

15-01-04 20:57

0
@柳叶刀 

伙计太善良了,别浪费时间。

聊点正事。
常大主力

15-01-04 20:54

0
@rykang 有多远滚多远,一边喝风去,我们谈股票的!
水山1

15-01-04 20:49

0
自生自灭
常大主力

15-01-04 20:46

0
刚上来才看到两只只不怀好意的汪汪来搅和,魏老大不别理他们,他们就是要大家搅得心烦意乱的。不想让我们听到魏老师的一季度股市分析呢!
水山1

15-01-04 20:43

0
魏兄怎么看给券商泼个冷水
水山1

15-01-04 20:40

0
年夜饭,别忘了
athos

15-01-04 20:38

0
魏兄怎么看潍柴控股股东一直不断减持?
xdx1966

15-01-04 20:37

3
工行我看好 也是持有的
关于转债,rykang的说法是对的
说的不准确或错了,也没啥大不了,承认是很简单的事,谁还能不犯错?
至于转债是利空还是利好,市场说了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