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48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常大主力

15-01-04 21:29

0
@五彩 说的在理,我发在股天乐提示前,贴子上传时间差,抱歉!
魏之风

15-01-04 21:28

1
@常大主力 @五彩 

大体两类,一类是带路党,一类是几个机构,这点比较了解的。
经常发言的伙计,站内信,发个邮箱吧。我把期指老鼠仓给伙计们说下。

没发过言的就免了。回头有必要的我会在帖子里公开,看他们表现吧。
——
还是言归正传,聊点股票和大盘。
五彩

15-01-04 21:23

0
@ 常大主力  兄,别说了。再激化的后果就是各打五十大板。他们就开心了。还有别在自己家打仗,打坏的全是你的。
常大主力

15-01-04 21:19

0
今日香港股市一片红,涨了252点,要是明儿个,工商银行股来个涨停,大盘春节就上了4000点。
常大主力

15-01-04 21:13

0
@水山1 赶紧回你的疯人院。
股天乐

15-01-04 21:12

1
以上兄好,请勿在论坛互相人身攻击,和谐交流哦,谢谢:)元旦快乐!
五彩

15-01-04 21:07

0
我想说一句,你能跑到别人的帖里来找事,那为什么自己国家就不能在世界称霸?别把大家当傻瓜。魏兄小心兑子。理他们就上当了。希望大家也别理睬这类人,来这的觉得有理就听,没理就走开。很正常嘛。
常大主力

15-01-04 20:59

0
支持楼主,对于这些个牲口,不必客气!
水山1

15-01-04 20:58

1
你当自己是人就行了
ftpace

15-01-04 20:58

1
楼主看好银行股,我是非常赞同的,其他嘛,就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