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47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魏之风

15-01-04 21:58

1
所以,别在意短线,指数可能的调整,最迟,中旬开始,银行股主升开始,力度不小于第一波。大盘指数,肯定涨不快,几大热门板块面临大幅度回调。
券商,危险性比创业板还高。

12.26好,基金协会同时发布了公募基金10.11两个月的数据:这样的背景下,包括新发行基金,总份额减小了5%(股票型)。。。12月我相信会是相同的趋势,甚至有加速的可能。
同时,根据基金管理条例,盈利的大头必须现金分红,需要现金,需要减持,大规模减持。。。

创业板减不动,不敢,会雪崩。。。能减的,是哪些?可想而知。
五彩

15-01-04 21:55

0
魏兄是说放人进来主要为了抬高自己身价。好处多多的干活!
常大主力

15-01-04 21:52

0
听老师讲课,与大家一起在银行股上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魏之风

15-01-04 21:52

1
就估值而言,基金的配置超低,也是一个重要因素,从上月国泰君安一份研报,显示的数据看,主动性基金的银行股配置不到2%,大体可以说,机会完全没配置。

15年的趋势非常清楚,银行股为核心的蓝筹股行情,情愿不情愿都需要配置的,不然下半年脸上挂不住的。所以,节前几天,银行股的强势,不是偶然。抢也要抢一点。。。要出年报啊。呵呵。

第二点。资金和成交量的因素。

这波行情,很清楚,有大资金进来了,而且不止一路,什么来路,是第二位的,但是规模很大,没疑问。这样规模的资金会买小市值的股票吗?
安邦,抛开其背景,增持民生的价位大体是7-7.5左右的估值,呵呵,同时,安邦有工行的大约40亿的仓位,如果站在盈利的角度,显然工行更有吸引力,但是增持的是民生等。。。背后,我的估计增仓到35%左右是第一位的,根据公司法等,超过三分之一才有否决权,也就是才有初步的控制力。。。会不会增持,是显然的。
这样的资金进入,这样的明确的投资方向。。。所以,春节前的行情很简单。
金刚钻

15-01-04 21:50

0
春节前,假如工行见到6元之上,那上证也过4000点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常大主力

15-01-04 21:46

0
这个元旦歇了几天,看论坛这个总结那个展望的,特别是元卫南,搞三个贴,真是不知说什么了,也是,最近没有兴趣复盘与找潜力股,感谢觉那是很久远的事了,心态特别平和,手中有股,心里无股,大钱没赚到,不像人家开口几倍的,操盘资金比以前多多了,十几年的损失倒也回来了,打开帐面浮盈还是战战兢兢的,平日里倒是像一个旁观者。给楼主汇报下,我买了银行竟然这么淡定,也是醉了!
风过2588

15-01-04 21:46

0
元旦放假4天,发烧3天,呵呵,大家一定要多锻炼身体。

魏兄,不要理那几个无聊的人,谈谈下周走势吧,多谢!

期指老鼠仓我也想看看,2013被期指害惨了。 但我积分不够啊,无法站内信。
魏之风

15-01-04 21:38

2
一季度大盘的两个决定因素,一个是银行股的扭曲的估值,另外一个是资金或者成交量。

银行股今年大体50%的涨幅了,不少,多吗?指数是涨了53%,银行涨的多吗?
最近,管理层出台的一系列的政策,核心在提升银行股的估值。

资本市场的开放,迫在眉睫,所以,时间不多,把银行股的估值提升上去,这是必须的,不然,哪怕推迟开放,也要提升。

国内银行,跟美国银行的核心差别有三点:高储蓄率,换句话说总资产,其次,是中国制造业的基础。第三是全国(后面是全世界)的开业,美国银行大体不能跨周经营。
所以,外资银行进入国内市场开业,超过20年,开展人民币业务超过十年,竞争力如何?被内资银行几乎彻底打垮。

所以,花旗、美国银行的估值是12-15倍,工行们不到6倍的差别,扭曲的离谱。

所以,春节前,我的看法,工行们的估值会提升到7.5-8左右,也就是6-6.5的价格。六月份,大体7.5-8的价格。
这是春节前行情的核心。
鱼我所欲也

15-01-04 21:33

0
佩服楼主的大局观以及丰富知识
五彩

15-01-04 21:29

0
股市涨得太快对自己国家也很伤的,现在和美国比的是慢牛长牛,而不是猛牛,殊不知股市中也有捣乱的资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