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我的回帖有过骂人的语句吗?我哪次回复不是就事论事,说过的最过的话也不过是说楼主的军工论断是扯淡罢了,何成有过人身攻击,反观楼主的言论“小瘪三,滚”之类的言论出现不少吧。
咱们就论j20吧,核心发动机,还是用的第三代的WS-10b发动机,WS-15是更高代的但是还没有通过可靠性验证,发动机比F22落后这点无法否认吧,心脏比别人弱这是第一;
第二,感知系统,航电,这一块算差距小的,但比老美和小日本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差距。这不是我随便说的,这是29和10所搞雷达的专业人士的结论,当然这部分也是我们最有希望赶上来的部分。
第三,隐身涂层,目前来说和发动机一样是最大的短板,J20试
飞一次需要重新涂装一次,而涂装一次需要耗费好几十万的经费,这块我应该有发言权,现在我们正在参与新型吸波材料的研制。
综上所述作为一个四代机三个最核心的部分都不够先进,你又指望它能先进到哪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