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45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之铃

15-01-04 22:17

0
我也没有积分了,注册的时候有100分,全在第一次跟老师的帖子捧场用了,呵呵~
银海

15-01-04 22:15

1
每天都用手机上来,首先会点最新动态,看魏大有没有新发言,每天关注。持有工行和金融B,吸取教训,不动了。
常大主力

15-01-04 22:15

0
各位晚安,听了魏老师的分析,机构要跟我们抢工商银行股票,我明儿个寻机再融一点,睡个好觉,养精蓄锐,迎接2015中国超级大牛市。
贪嗔痴戒定慧

15-01-04 22:15

0
魏兄分析的视角太高,小散们有福了,真是幸运啊。
混日子的小强

15-01-04 22:14

5
还有我要说明一点,我承认我们国家在军事领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并且会和老美的差距越来越小,但是目前和老美的差距还是实实在在的存在,而且还不小。我们应该正式这个差距,然后踏踏实实的奋斗赶上去,而不是像现在媒体宣传的那样这样怎么怎么领先,那样怎么怎么先进,这样的感觉就有点儿像当年的亩产万斤,浮夸成风。
lqhyy71

15-01-04 22:14

0
@常大主力 ,我才楼主的意思是安邦增持民生到35%左右
混日子的小强

15-01-04 22:14

3
大家看看我的回帖有过骂人的语句吗?我哪次回复不是就事论事,说过的最过的话也不过是说楼主的军工论断是扯淡罢了,何成有过人身攻击,反观楼主的言论“小瘪三,滚”之类的言论出现不少吧。
咱们就论j20吧,核心发动机,还是用的第三代的WS-10b发动机,WS-15是更高代的但是还没有通过可靠性验证,发动机比F22落后这点无法否认吧,心脏比别人弱这是第一;
第二,感知系统,航电,这一块算差距小的,但比老美和小日本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差距。这不是我随便说的,这是29和10所搞雷达的专业人士的结论,当然这部分也是我们最有希望赶上来的部分。
第三,隐身涂层,目前来说和发动机一样是最大的短板,J20试一次需要重新涂装一次,而涂装一次需要耗费好几十万的经费,这块我应该有发言权,现在我们正在参与新型吸波材料的研制。
综上所述作为一个四代机三个最核心的部分都不够先进,你又指望它能先进到哪儿去。
lqhyy71

15-01-04 22:08

0
@风过2588 ,我们同病相怜啊,我是咳嗽三天了,咳得胸口痛。这是我走南闯北留下的病,每年一次,原以为今年没有了,可是在年尾的时候。。。
风之铃

15-01-04 22:08

1
还是喜欢看到魏老师静心评股!从跟帖买进工行,现在已经30%盈利了,但还捂着没动,我是完全不懂,但有魏老师在心里就不慌!按正常10%盈利我可能就跑了!谢谢老师!每次看到老师帖子被搅乱我真是担心,担心老师会因为别人的言论而就此放弃再评论股票。因为我个人感觉这个论坛太复杂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而已,弄得像战场一样!只因为想学炒股,才在此驻足!
常大主力

15-01-04 22:03

0
魏老师:你是指说安邦会增持工商银行到35%?那更有好戏了!
  安邦,抛开其背景,增持民生的价位大体是7-7.5左右的估值,呵呵,同时,安邦有工行的大约40亿的仓位,如果站在盈利的角度,显然工行更有吸引力,但是增持的是民生等。。。背后,我的估计增仓到35%左右是第一位的,根据公司法等,超过三分之一才有否决权,也就是才有初步的控制力。。。会不会增持,是显然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