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44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agle98

15-01-04 22:50

0
请问魏大,民生银行的融资余额已经到了100多亿,而建行、工行和中信分别只有30、40和20多亿,为啥他们之间的融资余额差别这么大?多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之铃

15-01-04 22:49

0
老师早些休息吧!注意身体哦!用手机上的,只会看帖和简单的回复,不知道怎么@和转贴等操作!每天来股吧就等老师帖子更新!希望老师保重身体!家庭美满幸福!新的一年财务更上一层楼!对老师的感恩,唯有这些祝福了!真诚祝愿!
悠游

15-01-04 22:46

0
向为国家强大付出过心血的朋友致敬。
魏之风

15-01-04 22:45

0
@风过2588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保重身体。

各位晚安。
wlc鼠小弟

15-01-04 22:44

0
高人高视角
悠游

15-01-04 22:44

0
老魏,帖子里面的几位兄弟应该没有恶意,大家都退一步,否则古天乐又要来了。维护帖子的交流气氛。
风过2588

15-01-04 22:33

0
多谢魏兄的分析,大格局大视野,这分明是“宇宙流”啊。

一定坚定持有银行股。
魏之风

15-01-04 22:25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经济利益本身就复杂,挡人财路了嘛。不过。这种骗子想堵上大家的嘴恐怕是妄想了。
他们挨骂也不是三天两天了。呵呵。
常大主力

15-01-04 22:21

0
我也是那么想的,不过真希望安邦来搞工商银行,那股价直线上升,我们就数钱。呵呵。
我个人这几年认准银行,正是它们在2012年有过那么大的行情,个人经验:熊市里的这些上涨过的板块,在牛市来临后,那会大涨。而今民生、兴业等已创新高。所以,工商银行要加仓加融资,党的政策好,让你融你就融,放开干,到让你收手时,你就收手即可。
quote]原帖由lqhyy71在2015-01-04 22:14发表
常大主力 ,我才楼主的意思是安邦增持民生到35%左右[/quote]
风过2588

15-01-04 22:21

1
我也是咳嗽的厉害,嗓子痛,发烧最时高39.4  ,也不流涕。医生说,你要是能抗一下,估计不用输液,吃些药就行。

这一抗就抗了3天才好,哎,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