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43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则是快

15-01-05 10:07

0
这么好的帖子,才发现,板凳子来学.
打蒙

15-01-05 10:01

0
潜水帖子有段时间,深受楼主的启发,更坚定了自己投资的理念,为楼主点@魏之风
悠游

15-01-05 09:59

0
老魏,威武!!!银行股终于露出峥嵘了。
荷尔蒙

15-01-05 00:18

5
我们来看看这个号称搞科研、带女博士的家伙,每天的时间都是怎样打发的。把他的发言记录调出来给大家观赏:
【 · 原创: 混日子的小强  2014-04-16 21:23只看该作者(-1)】捧场  点亮(0) 咖啡卡
  想不到,当初和我一起打星际的兄弟,现在已经混成重庆微纳制造中心副主任,石墨烯专家,我他妈还天天逛淘股吧,天天割肉。去年好像听说上海南江给他们投一个亿研发石墨烯。但国内的科研我只能呵呵!不过不影响炒作。炒股不能太较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雨山前

15-01-05 00:16

0
别钻钱眼里了。国家的基石谁敢乱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伯

15-01-04 23:26

1
一直在看在听,魏大这个思路确实不一样。我是很早就关注了,但一直没有发言。我也跟着去弄银行。确实也亏的很多,我想再等到中旬,如我自己持股的还没进展,那我肯定换到银行股去了。可能我发言也比较少,但是我会一直关注的。
sangyujie

15-01-04 23:22

1
我现在持新湖中宝和工行几乎各半仓。还有少量上海贝岭。新湖中宝有湘財预期。麻烦魏大有时间看下新湖中宝的成长空间。谢谢
心事两悠然

15-01-04 23:11

1
魏大的这个观点也没太明白,我也觉得在这样的情况下都会选择转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解忧靠杜康

15-01-04 23:06

0
那个小强啊,你太认真了,咱们央视都承认过,所谓成四代都没听说过,军事么,实则虚之,虚则实之,国防工业是个体系完备的东西才有战斗力,即使战斗力也是嘴炮,打赢了才有说服力,军工很努力,这可是外行看到的事实,有些东西你们内部人反而看不清楚
坚守牛股

15-01-04 23:03

4
仔细浏览了本帖的新内容,更加佩服魏兄知识渊博及爱国情怀。
不过,兼听则明偏信则暗,还是希望魏兄能够更宽容地对待不同意见者。
前几天看到好运与魏兄的隔空对话,就感触颇深。好运的善意无需怀疑,说的也非常有道理。
这两天的 rykang 与 混日子的小强,就我自己的感觉,两位也完全没有恶意,他们能与魏兄深度交流,也是基于对魏兄的认同,他们的发言在很大程度上也使此贴更精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