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42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常大主力

15-01-05 12:08

0
顶楼主,中石油奋发图强啊,拿住银行好票不眼红,慢就是快!兄弟们守住阵地,下午俩点半后会发现工行一干银行股又大的涨了!后看
常大主力

15-01-05 12:08

0
顶楼主,中石油奋发图强啊,拿住银行好票不眼红,慢就是快!兄弟们守住阵地,下午俩点半后会发现工行一干银行股又大的涨了!后看
常大主力

15-01-05 12:08

1
顶楼主,中石油奋发图强啊,拿住银行好票不眼红,慢就是快!兄弟们守住阵地,下午俩点半后会发现工行一干银行股又大的涨了!后看
勉哥玩股

15-01-05 11:54

0
顶魏大,我怎么总觉得银行和煤炭是联动的,调整的周期都一样。
心态耐心

15-01-05 11:50

0
外资减持银行股  怎么看
魏之风

15-01-05 11:35

2
@五彩 @lance77 

这类的留着也有好处,能做个标本,活的。

这不上面又跑来一只吗。呵呵。

——
今天大盘,还是出货的目的,出不掉,只好拉中石油了。
看情况,明后天还是会有调整,不过,幅度应该不大。

拿着银行股就是了。
做期指的,耐心等中信证券跌停再开多。应该很快。我的感觉三天内能见到。
lance77

15-01-05 11:25

0
@athos 坛里的话算啥,看看牛刀的博客,那才是一个舔美国爷爷屁股的人。
不过兼听则明,我是什么观点都会看看的,关键是自己心里要有数。
五彩

15-01-05 11:06

0
俗话说“客随主便”,进来东扯西扯的乱挑话题的很没礼貌,此类明显是恶客(越来越多,最恶心的就是打着中立的旗号)。建议楼主一律拉黑。
chenyouyou

15-01-05 10:55

0
2014年最后一个交易日进了老师曾经提到过的0960锡业股份,没想就启动了,除了高兴,更多的是感激。
常大主力

15-01-05 10:32

0
早晨开盘上冲回调,这走势,正是让人心跳加速,只有看了,大盘有必要高开这么多么,真是新高就回调的节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