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40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enyouyou

15-01-05 13:47

0
收到,时刻准备着,谢老师

[quote]原帖由魏之风在2015-01-05 12:33发表

  
  有色跟地产很类似,不要太乐观,大背景不支持。今天地产在出货,有色差不多。周三前最好出掉。
悠游

15-01-05 13:45

1
帖子里有些朋友别煽风点火,交流气氛没有,对大家有什么好处,有不同意见只要不是人身攻击的大家就不要大惊小怪。让老魏保持一个好心情对大家有什么坏处吗?混了20多年论坛,真的没有什么不同啊。
瓜娃子

15-01-05 13:34

0
大盘如此加速,我着实不安,可怜一大批股民要血流成河了,我曾经多次这以过来的,可恶的股市啊
常大主力

15-01-05 13:29

0
地产的政策利空即将出台,早上这么涨法我还以为是新资金进场呢,辛亏看了魏老师贴,要不真有点心动有色与地产、煤炭了,涨停呼呼的。我们银行是慢牛!
魏之风

15-01-05 12:33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色跟地产很类似,不要太乐观,大背景不支持。今天地产在出货,有色差不多。周三前最好出掉。

——
顺便提示下,做商品的朋友,螺纹钢的空单不妨多拿几天。我的判断大体会打到2450附近(主力合约),稳健风格的可以逐步减仓,开菜粕多单。

下午出去下,祝弟兄们发财。
常大主力

15-01-05 12:14

0
请股天乐帮我处理下,我回了一次贴却显示这么多楼。谢谢!
常大主力

15-01-05 12:12

0
在一个不断有缺口的牛市里,银行股超稳啊,中小盘银行股走的轻妙,四大行稳健顶角,一手好牌:)打爆空头期指的节奏!
常大主力

15-01-05 12:12

0
在一个不断有缺口的牛市里,银行股超稳啊,中小盘银行股走的轻妙,四大行稳健顶角,一手好牌:)打爆空头期指的节奏!
常大主力

15-01-05 12:12

0
在一个不断有缺口的牛市里,银行股超稳啊,中小盘银行股走的轻妙,四大行稳健顶角,一手好牌:)打爆空头期指的节奏!
常大主力

15-01-05 12:09

0
融了点华夏银行13.3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