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到,时刻准备着,谢老师
[quote]原帖由魏之风在2015-01-05 12:33发表
有色跟地产很类似,不要太乐观,大背景不支持。今天地产在出货,有色差不多。周三前最好出掉。
1
帖子里有些朋友别煽风点火,交流气氛没有,对大家有什么好处,有不同意见只要不是人身攻击的大家就不要大惊小怪。让老魏保持一个好心情对大家有什么坏处吗?混了20多年论坛,真的没有什么不同啊。
0
大盘如此加速,我着实不安,可怜一大批股民要血流成河了,我曾经多次这以过来的,可恶的股市啊
0
地产的政策利空即将出台,早上这么涨法我还以为是新资金进场呢,辛亏看了魏老师贴,要不真有点心动有色与地产、煤炭了,涨停呼呼的。我们银行是慢牛!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色跟地产很类似,不要太乐观,大背景不支持。今天地产在出货,有色差不多。周三前最好出掉。
——
顺便提示下,做商品的朋友,螺纹钢的空单不妨多拿几天。我的判断大体会打到2450附近(主力合约),稳健风格的可以逐步减仓,开菜粕多单。
下午出去下,祝弟兄们发财。
0
请股天乐帮我处理下,我回了一次贴却显示这么多楼。谢谢!
0
在一个不断有缺口的牛市里,银行股超稳啊,中小盘银行股走的轻妙,四大行稳健顶角,一手好牌:)打爆空头期指的节奏!
0
在一个不断有缺口的牛市里,银行股超稳啊,中小盘银行股走的轻妙,四大行稳健顶角,一手好牌:)打爆空头期指的节奏!
0
在一个不断有缺口的牛市里,银行股超稳啊,中小盘银行股走的轻妙,四大行稳健顶角,一手好牌:)打爆空头期指的节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