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我也有些Hold不住了,担心回调过多,今天看到的利润又没了!需不需要做T呀?老师
0
今天确实好多股浑水摸鱼 明天分化 后天又要回到原来的方向了
0
光大 银行 很弱 为啥呢? 明天不拉起 就要进入调整了
@魏之风
0
0
0
说话间,银行也拉了,标准的价升量平啊,健康!
0
7月28日大盘留下周、线缺口,那是2300点,难道要直上云霄高位加速?怕怕的
0
请教魏老师:大盘月、周、日都留下缺口,高位了,真怕这几天大的回补动作。可看银行股没这个动作,怕回调吐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同问魏老师!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魏兄,银行股应该要调整了吧,兄可以谈谈看好
上海贝岭的原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