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39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之铃

15-01-05 15:41

0
老师,我也有些Hold不住了,担心回调过多,今天看到的利润又没了!需不需要做T呀?老师
norie

15-01-05 15:31

0
今天确实好多股浑水摸鱼 明天分化 后天又要回到原来的方向了
norie

15-01-05 15:27

0
光大 银行 很弱 为啥呢? 明天不拉起  就要进入调整了 @魏之风
zhsq

15-01-05 15:17

0
今天3.75元又进了些农业银行.
zhsq

15-01-05 15:17

0
今天3.75元又进了些农业银行.
常大主力

15-01-05 14:40

0
说话间,银行也拉了,标准的价升量平啊,健康!
常大主力

15-01-05 14:28

0
7月28日大盘留下周、线缺口,那是2300点,难道要直上云霄高位加速?怕怕的
常大主力

15-01-05 14:25

0
请教魏老师:大盘月、周、日都留下缺口,高位了,真怕这几天大的回补动作。可看银行股没这个动作,怕回调吐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之铃

15-01-05 14:10

0
同问魏老师!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明月清枫

15-01-05 14:02

0
魏兄,银行股应该要调整了吧,兄可以谈谈看好上海贝岭的原因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