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38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之铃

15-01-05 17:04

0
老师,我是指我的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我成本很低的,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淡雅薰衣草

15-01-05 17:02

0
基本满仓银行, 不管了。 明天就出门游玩去了, 要下周才能操作。大盘跌的话请等到我回来再跌,谢谢:)。
魏之风

15-01-05 17:00

1
@海风飘扬 

拉指数,撑大盘,间接掩护券商、地产、创业板的出货。明天看来还要撑一下,不过,明天下午开始,会进入高风险区域。随时会大幅调整。
魏之风

15-01-05 16:56

3
看了下期指的数据,明天上午大体没问题,如果低开的话不用理会。

大体是见到50以上的涨幅,完全平掉融资盘,如果涨幅超过80点,减到半仓。注意下中信证券和工行,做为判断大盘的两个重要依据。
海风飘扬

15-01-05 16:54

0
楼主,请教下,今天煤炭集体发飙是为什么?
我今天把招商的仓位换成中行了,小赚^_^
魏之风

15-01-05 16:48

1
@瓜娃子 
不是股市可恶,是有些机构比较无耻。

@悠游 
没必要在意这些人,个别来捣乱的,那算是工作了,有些是被挡了财路,不来捣乱倒不正常了,跟这些人讲道理,没效果的。骂一顿就老实了。

@常大主力 @zhsq 
银行股的建仓趋势越来越清晰,这也是今天机构浑水摸鱼,撑券商和地产的底气所在了。就春节前的这段时间来说,拿着不动蛮好的。逢高减点仓也可以。
@风之铃 
你多少的成本?怎么现在还没利润啊?
@陈有孝 
老弟说的很对的,工行,别碰没涨停,只要不停涨。
魏之风

15-01-05 16:40

1
刚回来,看了下,大盘比我预计的要强。

不过,今天来看,又在博傻了。很多板块是浑水摸鱼性质。

中金所的数据还没出来,不过,就今天下午的走势而言,应该把融资盘平掉的。自有资金减点仓比较合适。明天开盘,先把融资盘平掉吧。
这样的拉升,接下来的回调应该幅度比原来预计的大不少。大体会回调到3150-3200附近。

等会看下期指数据,看明天需不需要减仓自有资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明月清枫 

上海贝岭简单来说,安全,安全基础上的成长。跟工行比较类似。

银行股还没到回调的时候,但是,今天大盘这样的博傻,后面肯定会带下来。
风之铃

15-01-05 16:01

0
哦,原来如此,知道了!谢谢呀!我手里还有中国银行,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陈有孝

15-01-05 15:55

2
银行不是大涨也是震荡上行,请大家安心持股,不要总想着把面条拉直了吃。。哈哈
雨山前

15-01-05 15:54

0
工行咋做T?大点的卖点都没有,难道你用分时线做T?那是要求比较高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