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35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wy8173

15-01-05 18:08

0
老师新年好!新来的向魏老师报个到。
xwy8173

15-01-05 18:05

1
下午清仓了中行,明天再清仓工行,感觉大盘明后天要变天。
苍梧大巫

15-01-05 18:04

0
感谢老师大局观的分析讲解,让我持股明白放心,现在心态好了,上来看看帖子,学学,感觉老师功底好,人品好!
银海

15-01-05 17:36

0
请教魏大,您看的期指数据,我记得您说过看主力合约,现在应该是沪深1501吧。您是看哪些指标呢?例如多单与空单增减仓的情况。是在行情软件上看吗?我只看到持仓量,仓差等。还是在中金所网站看呢?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也百度了。望指教,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魏之风

15-01-05 17: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股不用出,拿几天吧。

@银海 
这个基金最近是受券商和保险影响比较大,所以,短线还是换掉比较好。
@zhaoyanyan 
哈哈,我怎么听着自己是算命的感觉啊,大师。。

这个位置追涨很危险,还是别追了。等回调再说了。
zhaoyanyan

15-01-05 17:16

0
@魏之风 大师 我是最近才突击看您的帖子的 很佩服您 本来今天想入中国银行的 结果中国中冶给我套住没出手 错过了机会 明天还能入中国银行或者工商银行
风之铃

15-01-05 17:15

0
谢谢老师悉心指导!
银海

15-01-05 17:14

0
魏大,2015开门红,感谢!金融B,刚刚细看14年三季度持仓,持有证券股比例有10%,其它是银行和保险。这几天虽是快创新高,但杠杆作用不明显。
风之铃

15-01-05 17:13

0
老师那上海贝岭是不是明天竟价出掉呢?现在是不亏持平!带下来就套住了~

  上海贝岭 简单来说,安全,安全基础上的成长。跟工行比较类似。
  
  银行股还没到回调的时候,但是,今天大盘这样的博傻,后面肯定会带下来。
魏之风

15-01-05 17:12

0
@风之铃 
呵呵,我说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