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32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常大主力

15-01-05 21:11

0
魏老师请教一下,明天用工行与中信如何判断大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aoyanyan

15-01-05 21:07

0
@魏之风 大师 斗胆问问中国银行 怎么样
魏之风

15-01-05 21: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不老你费心了吧?这帖子里面偶尔发言的有几个伙计,做你老师绰绰有余的,没发言的我相信更多。
至于人品,呵呵,不需要我多说了吧?

给骂的狗血喷头,还舔着脸出来的,可是不多的。
钝刀老牛

15-01-05 21:01

0
感谢魏先生!一是在指数的相对高位还能踏实的拿着六成多仓位的银行股;二是在早盘其它有色中阳时介入了魏先生的厦门钨业
同时盘中减了建行的部分仓位,加到农行,持有银行比例依次为工行、农行、建行。
魏之风

15-01-05 21:00

7
@chenyouyou 

呵呵,恭喜下。同时不要太在意。

古人云:拔一毛而利天下,何乐而不为?我这连一毛都不用拔的,动嘴皮子都省了,动动手指头而已。

能因为我让朋友们有点收益,心情愉快,这是皆大欢喜的事情,我内心也会有点小小的得意的,还能满足下不太高尚的一点虚荣心。呵呵。

你好才是真的好,爱人没烦恼,宝贝不挨吵。哈哈。

——
大盘而言,明天下午之后是高风险区域,但是,银行股尤其工行、农行风险几乎可以忽略的。这点特别提醒下。
所以,提示下融资仓位明天上午平仓,还是希望给大家形成风险意识。在投资领域,这是首要的标准。多么重视,都不过分。相比而言,收益率,是第二位的东西。
所谓的这些建议,还是结合自己的情况把握。

另外,还是特别强调下,还是有点牛市心态和中长线心态。
我举两个例子:

1.工行,我的看法和预计(不是瞎猜)两年后大体是10-12的价位。理由不多说了,站在这样的角度,大家如何看工行,如何操作?

2.商品中的菜粕,现在开始开多,大体,不超过四个月的时间,就本金而言,我相信会有翻一番的收益(考虑仓位因素)。
所以,短线看起来很诱人,跟中长期的趋势,比,那是毛毛雨。
银海

15-01-05 20:55

1
哦,看到了,净空单=持卖单量-持买单量吗?
[quote]原帖由魏之风在2015-01-05 18:11发表
银海 
  
  中金所网站——数据服务-成交持仓排名。
  
  主要看总持仓。净空单,以及变化情况。
泳廷

15-01-05 20:53

0
和当初天涯那个东方老师的神仙贴差不多,都是丁春秋的徒子徒孙,呵呵。
魏之风

15-01-05 20:46

0
@波萝蜜 

呵呵,谢谢表扬。不过,你股票似乎有点多啊,如果百万之下的级别,还是建议不超过两个为好。另外,银行股,到了调整品种的时候了,还是建议配置工行或者农行。中信银行比较适合做差价,真的说潜力,这些小银行差距不小的,很快会体现出来的。

@桃子 
不建议最近半年做医药股,就一个环保问题,就大体决定了这个板块没大的潜力。

@木蜗牛 
增长率不错的,同时建议,不要对分红看的太重,分不分红,对股东而言,唯一的差别是交一点所得税。当然,跟所谓的高送转那样的朝三暮四的把戏毕竟有本质不同。

@卡路李 
复杂的不是工行,是你的心理。。。你老实点,在我帖子里闭嘴为好。
chenyouyou

15-01-05 20:40

0
曾经回复一个帖子说请老师吃饭的,可能写的太调皮了,古天乐没让发出。
chenyouyou

15-01-05 20:35

1
从来没注意油票怎么买,现在已经知道怎么加了,嗯嗯,对老师唯一的谢意。没口才,斗嘴的事情没法掺和,帖子里经常有人来捣乱,还好有不少犀利的维护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