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31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wen537

15-01-05 21:48

0
今天出了煤炭、 150158 ,仅留下二成仓的工行。跟着魏先生的思路在158和工行上挣钱了,感谢!明天早盘应还能上冲,但心里没谱。知足了!
室舟得风

15-01-05 21:48

2
@魏之风 
昨天晚上看到这个帖子,一口气看完。(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真性情的贴,很营养)
下午回家后果断插入 601398 工商银行,战略藐视一切战术,等待回调之后继续深入浅出的做T,3月份两会召开前,主攻工行。
鄙视那些“伪大神”、带路党,误人子弟,居心叵测的培养年轻一代的思维误区。
上图(这个同步“再战杯”实盘赛)
钝刀老牛

15-01-05 21:28

0
谢谢!仓位太满了,原本已经很不踏实,听您的建议,明天早盘减仓。

[quote]原帖由魏之风在2015-01-05 21:14发表
  
  钝刀老牛 
  客气了,注意下有色类的风险,我的看法,短期大背景不支持走这么强。
常大主力

15-01-05 21:26

0
谢谢魏老师提点,祝发财:)
魏之风

15-01-05 21:20

0
@常大主力 

这话题有点大了,伙计。大体是看走的强、弱,强的话,可以晚一点平,弱的话,要早一点。银行股、券商股相当于一个是主将板块,一个是先锋或者人气板块(姑且这么说)。

@56253774 

嗯,是的。05合约。注意下现在的仓位,免得一个下探,搞爆掉。不管怎样,不建议,单纯因为我一句话做为投资依据。那是对自己不负责任了,实话。
认真考虑之后,认同了,找到认同的理由了,才是基础。

各位晚安。
泳廷

15-01-05 21:16

0
水平我就不说了,你自己看看我的帖子就知道了,不过估计再过几年你也未必能够理解,你这里就是一星宿派的道场,赚钱之余过来看看戏开开心还不错。
五彩

15-01-05 21:15

0
尽管 今天有事分神导致158操作失误,但总体是获利的。我很高兴。谢谢魏兄。赞一句“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魏之风

15-01-05 21:14

1
@zhaoyanyan 

你要有兴趣最好翻翻前面的回复,这方面说的很多了。应该不下十五次的了,我相信如果你被人问同一个问题十次以上,也会有点郁闷的,是不是?
大体来说,短线周末前不是加仓的机会。

@钝刀老牛 
客气了,注意下有色类的风险,我的看法,短期大背景不支持走这么强。

春节前,我的看法,美元会冲92-93一线,也就是说黄金、石油、有色大体还是向下的趋势,虽然空间未必很大。

真的开始做多有色、黄金,会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标志——国内的原油期货推出。那就是大力开多的时间点。具体原因,回头再聊。现在还早,我的估计在二季度,不早于三月份吧。
56253774

15-01-05 21:13

0
是菜粕1505吗?老魏@魏之风
chenyouyou

15-01-05 21:13

0
卖了我会买回来,因为来过就不曾离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