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yanyan 你要有兴趣最好翻翻前面的回复,这方面说的很多了。应该不下十五次的了,我相信如果你被人问同一个问题十次以上,也会有点郁闷的,是不是?
大体来说,短线周末前不是加仓的机会。
@钝刀老牛 客气了,注意下有色类的风险,我的看法,短期大背景不支持走这么强。
春节前,我的看法,美元会冲92-93一线,也就是说黄金、石油、有色大体还是向下的趋势,虽然空间未必很大。
真的开始做多有色、黄金,会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标志——国内的原油期货推出。那就是大力开多的时间点。具体原因,回头再聊。现在还早,我的估计在二季度,不早于三月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