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30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过2588

15-01-05 22:47

1
感谢魏兄!
元旦前抄了不少厦门钨业,价格太舒服了,今天绿盘又吃了不少,终于大幅跑赢了指数。

在收盘前还是减到了7成仓,大概是我过于谨慎吧,收盘满仓的时候很少。

有时看到 @常大主力  融资满仓意气风发的气势,真的很佩服。

融资融券开了2年,居然还没用过,如果指数有深度回调的话,争取试一下融资操作。
MingWang2009

15-01-05 22:41

1
专业知识半桶水,信口开河大忽悠
偏执狭隘见识浅,毁人不倦何时休
鱼尾狮

15-01-05 22:39

0
核发时间也提前啦,有IPO加速迹象!
鱼尾狮

15-01-05 22:37

0
今日ZJH 核发20家新股IPO,相比原先的11家增加不少,是否代表ZJH不想股市涨的太快,似乎有控制之意,尾盘股指和期指均有回落,可能是先知先觉的机构所为,明日比较关键!
泳廷

15-01-05 22:23

0
和你的门徒斗嘴挺好玩的,丁教主。:)
大妖出自迷茫

15-01-05 22:16

0
大妖今日早盘继续加仓 601398 工商银行,呵呵,
萧十三郎

15-01-05 22:13

0
----------------你就这点能耐?你的智商,情商就陷于看热闹?镜子中的人看到的所有人其实都是自己!!!!!!!!!!
----------------不再回复你,到此为止,希望你不要在这里耍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慢则是快

15-01-05 22:08

0
先顶帖,然后仔细看
安妮潞女装店

15-01-05 22:03

0
这轮牛市中石油中石化很明显会是主角,中石化融资买入,目前浮盈15%
泳廷

15-01-05 21:49

0
我没说不喜欢看啊,这帖子挺有喜感的,你不觉得自己就像丁春秋的门徒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