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29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enmo1978

15-01-06 07:4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都快千万了,牛逼大了,翻了10倍不止了吧!桃谷第一神人啊!
chenmo1978

15-01-06 07: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弟,你猛啊,我比魏大说得时候稍微早一点入工行,中行,昨天5.12出了点,莫非出给你了?哈哈,开心一下,不过你入晚了些,中长看无忧,暂时浮亏罢了。
木槿花又落

15-01-06 01:52

0
我也想加入此贴交流,感觉氛围挺不错。
常大主力

15-01-05 23:54

0
风兄稳健,只是看准牛市总要放手一搏的,何况遇到魏老大,回调的工行的融资,不怕的!这样才能弥补涨速度慢的问题,可是却稳稳地确定性。懂政治,不怕。顺势就不怕。共勉!
风过2588

15-01-05 23:51

0
也许我是被2013年的期指教训惨了,现在变的胆小谨慎许多。
风过2588

15-01-05 23:46

0
谢谢常兄解惑。  我就是缺少兄的这股力拔山兮的气势,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常大主力

15-01-05 23:37

0
@风过2588  
  
  ——
  大盘而言,明天下午之后是高风险区域,但是,银行股尤其工行、农行风险几乎可以忽略的。这点特别提醒下。
  所以,提示下融资仓位明天上午平仓,还是希望给大家形成风险意识。在投资领域,这是首要的标准。多么重视,都不过分。相比而言,收益率,是第二位的东西。
  所谓的这些建议,还是结合自己的情况把握。
  
  另外,还是特别强调下,还是有点牛市心态和中长线心态。
常大主力

15-01-05 23:33

0
@风过2588 风兄见笑,我是:安全时要融,亏大了要融,大利时要融。个中滋味自知,如同房贷,政府鼓励你你干的就不怕,收紧时你也停手就是。融资融券,书本知识误导大众。策略风险第一,这是魏老大反复强调提点!刺激、双倍利润,也是放大亏损。慢慢试小融点TT也行。但睡不着了就别融。
情意飘零

15-01-05 22:57

0
晚上还能开单的是什么呀?我除了股票还真不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股新兵

15-01-05 22:53

0
请教券商难道没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