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26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则是快

15-01-06 09:50

0
给魏老师献茶,自个搬着凳子来听课
常大主力

15-01-06 09:48

0
听老大的没错,等时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常大主力

15-01-06 09:37

0
大盘低开.
风之铃

15-01-06 09:37

1
谢谢老师!涨回来就清掉中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魏之风

15-01-06 09:31

1
@wky1028 

别去看那些东西,最近两年内都不会靠谱的。

——
这样的低开就别动了,涨回来再减。机构更着急的。
wky1028

15-01-06 09:14

0
魏大如何看唯一的年度缺口?您说回调回到3200左右,那近期缺口要补了才好?
魏之风

15-01-06 09:10

0
菜粕多单,遇到今天这样的急涨可以先平掉。应该不会涨这么快的,何况利润已经非常可观了。
魏之风

15-01-06 08:52

0
新股发行的加速,是管理层对创业板,新股、券商等恶炒的一种最新回应,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今天这些板块看还能不能撑住。撑不住,大盘同样撑不住的。
魏之风

15-01-06 08:42

0
@室舟得风 

欢迎,不过,你风格很猛啊,还是注意下风险为好。可持续的方法才是好方法。

@木槿花又落 
欢迎多发言,多指教。

@chenmo1978 
没必要太在意,这些没脸没皮的,骂也骂不走,如果继续这样的自甘下贱,拉黑就是了,这样的标本不少了。
chenmo1978

15-01-06 07: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傻鸟就是傻鸟,没办法,还明王,我看就是一臭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