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魏兄的指点!基本清光,1398做得不错,158昨天做倒了,丢人啊!总算开门红。还请魏兄指教一下:158待调整后能有操作的大空间吗?(与1398比)。因为我短线还行(赚不多买快跑得快效率差点),想使使劲。
0
出清了融资盘。自有盘降半仓下来。
1
大盘这样撑是肯定撑不住的,博傻也太明显。
没卖在高点不重要,控制风险才是正路。看明、后天情况再加回来。
0
刚才农行冲高出掉了,利润丰厚,谢谢老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quote]原帖由魏之风在2015-01-06 08:42发表
室舟得风
欢迎,不过,你风格很猛啊,还是注意下风险为好。可持续的方法才是好方法。
没问题,我自己有熔断机制,风险永远第一位。机会和风险相伴相随,别人恐高,我来接手,别人恐慌,我也来接手。
概率而已
谢谢提醒
0
坚决执行计划,一个好字,赞!
600030 的走的不像样了,估计下午就完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行清掉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该减仓了,融资盘要清掉。自有资金还是减点吧。
0
中行领涨,看来今天回到银行板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