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25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彩

15-01-06 10:15

0
谢谢魏兄的指点!基本清光,1398做得不错,158昨天做倒了,丢人啊!总算开门红。还请魏兄指教一下:158待调整后能有操作的大空间吗?(与1398比)。因为我短线还行(赚不多买快跑得快效率差点),想使使劲。
常大主力

15-01-06 10:13

0
出清了融资盘。自有盘降半仓下来。
魏之风

15-01-06 10:12

1
大盘这样撑是肯定撑不住的,博傻也太明显。

没卖在高点不重要,控制风险才是正路。看明、后天情况再加回来。
五洲四大洋

15-01-06 10:09

0
刚才农行冲高出掉了,利润丰厚,谢谢老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sq

15-01-06 10:02

0
热烈祝贺农业银行冲破4元大关。
室舟得风

15-01-06 10:01

0
[quote]原帖由魏之风在2015-01-06 08:42发表
室舟得风 
  
  欢迎,不过,你风格很猛啊,还是注意下风险为好。可持续的方法才是好方法。
  
  没问题,我自己有熔断机制,风险永远第一位。机会和风险相伴相随,别人恐高,我来接手,别人恐慌,我也来接手。
  概率而已
  谢谢提醒
常大主力

15-01-06 10:00

0
坚决执行计划,一个好字,赞! 600030 的走的不像样了,估计下午就完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之铃

15-01-06 09:58

0
中行清掉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魏之风

15-01-06 09:53

3
该减仓了,融资盘要清掉。自有资金还是减点吧。
常大主力

15-01-06 09:53

0
中行领涨,看来今天回到银行板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