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24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enyouyou

15-01-06 10:36

0
老师,没有融资啊,都是自有资金,看帖不仔细,都清了。。。要踏空了么,只剩下中签的500股国信证券。。。自我安慰一下了,赚了就好
鱼尾狮

15-01-06 10:32

0
4.74的工行,坚守中,好不容易赚到一点,弥补原来的亏损(中小板),在此感谢魏大。
魏之风

15-01-06 10:2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潍柴和工行做为底仓,要留半仓啊。我说清仓是说融资盘。这两只清仓很不应该的,包括农行。

@dys2010 

也是很好的方法。

@平安喜乐 过奖了。

我就先下了,下午收盘了再聊。
chenyouyou

15-01-06 10:26

0
折腾还是需要的,等老师发出进场指令吧,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紫氣东来

15-01-06 10:26

0
感谢魏兄已经减仓工行,明后再加回来,祝兄天天快乐。
dys2010

15-01-06 10:23

0
我决定不折腾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enyouyou

15-01-06 10:23

0
只是这潍柴动力十足的,我还差点恋恋不舍的
平安喜乐

15-01-06 10:22

0
看了老师的文章,犹如清风,大道至简,人品高尚,谢谢!
chenyouyou

15-01-06 10:22

0
已执行老师的清仓(减仓)命令。。。
dys2010

15-01-06 10:17

0
工行这是干啥啊?要出吗?请老大指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