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23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之铃

15-01-06 11:08

0
现在也等老师指令进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慢则是快

15-01-06 11:05

0
我也清仓了,我的是兴业和保险
平安喜乐

15-01-06 11:04

0
好心态,赞一个。 @常大主力
瓜娃子

15-01-06 11:03

1
中国人寿下来了 以前很喜欢这种回抽
壹贰叁肆伍

15-01-06 11:01

1
老师,我的神华怎么办啊?涨得好好的,半仓吗?
五彩

15-01-06 10:54

0
我也清光了,还有1500国信。没曾想碰到战友。呵呵。
常大主力

15-01-06 10:49

0
放心,有钱不怕踏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每天不一样

15-01-06 10:42

0
啊,看错了,清仓了所有股票,50%工行10%中信5%800金融b
lance77

15-01-06 10:41

0
已清仓,除了保留底仓的 002064 和中签的3000股国信,这波确实赚了不少,多谢魏大!
我相信3478不会一蹴而就,耐心等调整!
银海

15-01-06 10:37

0
已减仓,谢魏大提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