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有的优点我没有,你有的缺点我全有,我都入市三年了,一起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魏兄牛B!
淘股吧的第一次留言给魏兄,感谢!
0
0
0
好的,谢谢哦!入股市不到三个月,总结了一下自己的缺点:1.不会空仓(是不是新人总是比较急?);2.喜欢一决性满仓和一次性清仓(可能是因为不知道买点和卖点)。至于其它的暂时还没碰到,碰到了再总结!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期指闹的。大盘下午会。。。。。。你懂的
0
常兄心态很好,我就太急了。要反省。
0
看这大盘走的,不是我们一起砸的吧,呵呵,老师不但大视野大格局,盘感也是杠杠的。。。
0
不急哦,才出来,就想进,歇歇看清了再进不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魏老大,我早上清光了13.5所有华夏哈哈,可惜了13.75的后来高价,不过,听老大的风控要紧不后悔。在等工行二次上冲的机会。准备减至半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