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22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enyouyou

15-01-06 11:41

0
你有的优点我没有,你有的缺点我全有,我都入市三年了,一起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天圣手

15-01-06 11:38

0
魏兄牛B!
淘股吧的第一次留言给魏兄,感谢!
chenyouyou

15-01-06 11:37

0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恭喜美女

@风之铃
常大主力

15-01-06 11:31

0
@风之铃  入市才三个月,那你真是好运碰到魏老大。
风之铃

15-01-06 11:29

0
好的,谢谢哦!入股市不到三个月,总结了一下自己的缺点:1.不会空仓(是不是新人总是比较急?);2.喜欢一决性满仓和一次性清仓(可能是因为不知道买点和卖点)。至于其它的暂时还没碰到,碰到了再总结!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常大主力

15-01-06 11:24

0
期指闹的。大盘下午会。。。。。。你懂的
五彩

15-01-06 11:23

0
常兄心态很好,我就太急了。要反省。
chenyouyou

15-01-06 11:19

0
看这大盘走的,不是我们一起砸的吧,呵呵,老师不但大视野大格局,盘感也是杠杠的。。。
常大主力

15-01-06 11:15

0
不急哦,才出来,就想进,歇歇看清了再进不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常大主力

15-01-06 11:13

0
魏老大,我早上清光了13.5所有华夏哈哈,可惜了13.75的后来高价,不过,听老大的风控要紧不后悔。在等工行二次上冲的机会。准备减至半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