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21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ce666666

15-01-06 12:52

0
呵呵,配合期指
风之铃

15-01-06 12:30

0
哈哈~空仓怕踏空,所以急!我一次性满仓是怕下一秒涨价买不到这个低点(这是自己所谓的低点,也许正是自己追的高点),一次性空仓是怕下一秒错过这个卖点卖不到高点!总是这样,看来还是心态问题,要修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常大主力

15-01-06 12:25

0
这会感觉自己舒服了不少,尽管还没开始高台跳水,不过保险、证券下午跌停是看得到的,到时只好拉拉工商银行中行,我就等那会出一半工行。这次调整要是成功逃过,正好是魏老大前面说换掉小银行进工商银行的落实机会!
风之铃

15-01-06 12:21

0
一起加油~一切都会好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之铃

15-01-06 12:19

0
哈哈~对的!虽然技术上现在还在茫然!但有魏老师在,赚钱就不茫然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苍梧大巫

15-01-06 12: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好多时候也这心态啊,尤其是有大把时间看盘的时候,现在我学会控制自己,看好了哪个就买上,等,常常上上论坛,常常瞄一下电脑,这样就不会受短时间波动的影响。至于一秒钟满仓一秒钟空仓,我觉得是我的钱太少了,都舍不得分开花
风之铃

15-01-06 12:16

0
是的,很谢谢魏老师,第一次上来就碰到魏老师的帖子,然后就进了工行,然后就一直跟帖,然后就到现在。。。也谢谢你们哦,有正能量。感觉现实生活炒股真的是孤独的,但来到这里大家平和交流,一起努力,就感觉很happy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鑫風

15-01-06 11:52

0
魏先生真是大視野,才發現這麼好的貼子.
濰柴動力以前特別看好,但一買就吃套,所以一直有點怕它
,能分析下上海貝嶺的優勢是什麼嗎?
laodabest

15-01-06 11:49

0
风格转变,是不是可以买进楼主说过的上海贝岭
鱼尾狮

15-01-06 11:44

0
上午忍住没卖看到5.35有想卖的冲动,最终没有填单,看着回落,就看啊看,最终5.10卖出,少赚1万多!自己贪念作怪,算了,看着挺吓人的卖出申购新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