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信还在硬撑,呵呵,用劲撑哦,总有一分钟顶不住撑破,就哗拉拉滑落
0
别郁闷啊,有赚就是福,再说了,老师说工行也调不到哪里去,而且我们走得也不是最高价,我可是菜鸟啊,权当我啥也没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有 上午出去了,看盘晚了.郁闷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帖子不够认真哦 ,我们都出了,正悠闲的嗑瓜子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上午没有来得及高位减仓工行,回撤了些利润.不知道工粉们你们都有出吗?
0
0
我按老大指点,卖出中行和工行,留了点当种子。然后买入
600171
0
我想问问其他人的情况,我的国信账户,融资不能买
150158 ,所以我现在只能自己资金买这个基金,融资票买
工商银行,你们是这样吗
0
银行可以歇一会了,该轮到保险上了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