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聊聊股票和历史。

14-12-20 23:57 298119次浏览
魏之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呵呵,看不懂工商银行 ,敢说是中国股市的专家。。。
史记都没看过,敢说中国历史。。。

很勇敢啊。慢慢聊。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4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常大主力

15-01-06 14:32

0
中信还在硬撑,呵呵,用劲撑哦,总有一分钟顶不住撑破,就哗拉拉滑落
chenyouyou

15-01-06 14:17

0
别郁闷啊,有赚就是福,再说了,老师说工行也调不到哪里去,而且我们走得也不是最高价,我可是菜鸟啊,权当我啥也没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情意飘零

15-01-06 14:11

0
没有  上午出去了,看盘晚了.郁闷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enyouyou

15-01-06 14:09

0
看帖子不够认真哦 ,我们都出了,正悠闲的嗑瓜子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情意飘零

15-01-06 14:04

1
上午没有来得及高位减仓工行,回撤了些利润.不知道工粉们你们都有出吗?
chenyouyou

15-01-06 14:00

0
要不我也来点上海贝岭,做把短线,蓄势待发的样子呢
mrok99

15-01-06 13:54

0
我按老大指点,卖出中行和工行,留了点当种子。然后买入 600171
咕一咚

15-01-06 13:47

0
我想问问其他人的情况,我的国信账户,融资不能买 150158 ,所以我现在只能自己资金买这个基金,融资票买工商银行,你们是这样吗
江河湖海金

15-01-06 13:42

0
银行可以歇一会了,该轮到保险上了吧
lqhyy71

15-01-06 12:57

0
“高手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魏之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